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經是科學的聖殿
2019/05/11 20:13:43瀏覽132|回應0|推薦0

佛經是科學的聖殿。

 

李老師語錄解說 :

愛因斯坦說 : 如果沒有佛經引導的話,那麼科學就猶如是一個瞎子,但是,如果沒有科學來證實的話,那麼,佛經就猶如是一個跛子,整個宇宙從本心至末法之演化過程,佛經經文內容寫的一清二楚,佛經是科學的「聖殿」李老師沒有接觸過學校教育所教的太空科學、量子力學,太空物理學,。但是,李老師卻對整個宇宙演化之過程清清楚楚,所以,要明白宇宙真相就要明白佛經經文內容的如來真實義。

 

李老師語錄原文 :

大乘佛經是平行宇宙科學文明叫釋迦如來也是佛次粒子叫釋迦牟尼佛。釋迦即訊息之光能。

 

「釋迦」不是一個種族的名稱,所以,古時候的印度根本就沒有「釋迦族」這一個種族,當然,也沒有釋迦牟尼佛這一個「人」,因為,佛經經文之中所說的「釋迦」是在指訊息之光能的意思。

 

微中子、次粒子與亞原子謂「一佛性」當充滿整個宇宙之時就謂「一佛乘」,而演化至元素構成現象界宇宙之後,就稱為「大乘」,所以,「大乘佛經」就是平行宇宙科學文明或「釋迦如來」,也是佛次粒子謂「釋迦牟尼佛」,所以「釋迦牟尼佛」這個名相之如來真實義不是佛教這些外道邪說所說的印度人。

 

佛次粒子是一切本質及其一切之相之合叫合掌向佛。

 

整個宇宙都是次粒子謂「佛次粒子」或是「佛」、「金剛性海」,因為,這個佛次粒子祂演化出般若本質三摩地華嚴世界之「無為法」與波羅現象三昧性華藏世界之「有為法」,無為法是佛的正知,有為法是佛的偏知,所以,佛供養正偏知,及佛才會有「正偏知」之佛號。因為出生後之我之佛經編經密碼為「五」,所以未出生全三寶佛之我謂之「正五」或「吾」,也就是能量狀態之我的意思,因此,般若本質三摩地華嚴世界之「正五」與波羅現象三昧性華藏世界之「五」都是同一個「我」,即謂之「合掌向佛」,所以,阿彌陀佛之法像左右兩手各比一個「五」,一個五在上代表般若本質三摩地華嚴世界,一個五在下代表波羅現象三昧性華藏世界就是這個意思。

----------------------------------------------------------------------------

登彼岸叫真性住。究境無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mopuda&aid=1266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