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16小資女孩向前衝
2012/02/29 15:51:03瀏覽128|回應0|推薦1
 
 
 
有點想念高中時代,不用為了錢煩惱的那種感覺。
 
 
以前很想要買包包、衣服等等的,只要我們吃便宜一點就可以滿足自己的小小心願
但上了大學以後,發現自己花費越來越大
 
 
騎車每三天就要加一次油
每天都在想今天要吃什麼
原本錢包裏還剩下幾百塊,開心的想著還可以撐一個禮拜
但電話帳單一來完全笑不出來,因為又要貢獻給電話費
民生必需品用完真的很令人悲劇
隱形眼鏡快到期 還是得買
保養液不能沒有它
摩托車的機油一定得花錢加
 
已經不能和過去一樣老是和父母拿錢
再也不能造成父母的負擔
只能靠自己養活自己 讓父母喘口氣
 
 
買東西我又很囉唆
整數位的東西買的下去
有尾數的完全會猶豫
這是什麼毛病啦!!!!
 
 
 
徹底的小資女
已經不會想要一台全新的車
每個月的貸款我繳不出來
QQ
悲劇一場
 
 

 

很無助的自己,從來沒想過這樣為錢煩惱的自己

我懂得省錢更懂得花錢

我知道什麼是想要什麼是需要

但說到底我最需要的還是工作還是錢

沒有工作等於沒有錢 沒有錢等於無法生活

Q口Q

 

我果然是貨真價實的小資女孩

可是我遇不到秦子奇 

小開是可遇不可求 哇哩咧

富不過三代,靠自己最實在。

 

--------

 

 

365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這種習慣就像每天要吃飯每天要洗澡一樣自然

這是好現象

 

今天課滿堂

我要崩潰了QQ

書錢總共1600多

大學和高中不一樣,再也沒有好老師會為了學生印滿滿的講義,只希望妳不要花錢

所以我很珍惜恩師給我的所有講義

很珍貴的寶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15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