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56寂寞之於回憶
2012/04/09 23:31:50瀏覽134|回應1|推薦1

昨天我在FB留下一句話「如果寂寞可以拍賣,那我肯定是億萬富翁」沒想到姐妹們會如此熱烈的回應我

恰吉說「如果糾結可以拍賣,我們都會是超級有錢人」

艾靈姊說「如果回憶可以拍賣,那比爾蓋茲對我們來說也不算什麼」

原來我們的心情已經累積到一定的極限,只是我們選擇拼命的往下壓罷了,那些心情其實可以隨時爆發,但我們沒有人這麼做,反而是壓下來然後很無力的繼續這樣的糾結

太悲傷了。這是我的好哥兒們的一句口頭禪,此時此刻不能認同再認同了......

原本以為這樣的心情可以漸漸的被壓抑下,久了就會慢慢忘了這種心情

但老天爺並不打算這樣安排,幾位姐妹隨著一天天的過去把這種心情向怨念一樣不斷的累積

而我呢?老天爺也不打算放過這樣的我

就在今天上班的時候,DJ播放了我現在背景音樂放的這首,歌詞太深刻了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前面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短短這句歌詞便勾起我最重要的那個朋友還有那段記憶以及那些美好的曾經

恰吉說的對 人是會觸景傷情的。而我呢?我是觸歌傷情

我太愛聽歌了,我是那種一段時間就會聽一些歌的人,所以每首不同的歌對我來說都有一段過去

不可否認,我聽到某些歌就會想到那個人......

你最近還好嗎?我還在思念裡掙扎。那你呢朋友

我真的很想你......

觸景傷情我也會有

比如我在頂樓吹風的時候想起某個夜晚我們一起做過的那些蠢事和說過的話

比如我在公園想起我們最愛在這裡聊天談心

比如我在某速食店想起某個晚上你密我叫我馬上出來然後我們聊了好多話

比如比如比如太多的曾經讓心滿了出來然後我再也收不回去

那些刻苦銘心的回憶或許你早已忘的一乾二淨而我卻是記的清清楚楚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艾靈姊這句話真是中肯到了不行,我卻感概這種變

我知道你沒有變 變的是時間

然後我們曾經在彼此生命中很重要過,我被你很重視過只是我不知道現在你是如何定義我

還是朋友

你陪我走過很重要的一段時空 我也同等的陪伴你

只是現在身邊的朋友一次次的換過 

某些牽掛早已飛的無去無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313397

 回應文章

~小辣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0 17:54

我的心也很累了,

我不想再看著她們一直給我玩小團體的遊戲.......

每個人都一小圈,自以為在玩"梅花梅花幾月開花"嗎?

琤琤(n8130301) 於 2012-04-11 01:41 回覆:

很無聊的固定群組讓我們心煩意亂

刪除吧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