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102新的開始
2012/05/25 23:18:41瀏覽86|回應0|推薦0

圖撰自:經典語錄

-------------------------------

這張圖真的中肯到不行

因為我記得高三有一次我和佩怡要送考卷要去給菉菉

結果走樓梯的時候佩怡摔了一跤

我拉了她一把沒錯,不過我笑了很久

人好像常常都會這樣,雖然願意拉一把但不免為某些行為會覺得好笑

-------------------------------

我想試著忘掉某一個人

雖然感覺不再強烈卻還是有種淡淡的感傷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只要你過的好就好  這是我的希望

---------------------------------

明天我要去尋找新的開始

拜託給我好運

拜託給我好狗運

------------------------------

最近看了很多日本卡通,真的覺得日本卡通很迷人

最近看了離我年代最遠的 真珠美人魚

我只能說 歌很好聽,故事也很有邏輯,愛情寫的很動人

來放一首真珠美人魚的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48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