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你不要背叛我
2013/07/09 02:03:49瀏覽424|回應0|推薦1

網路會背叛我

這是我很深很深很深的體悟,尤其是令人又愛又恨的臉書

先講單純的po文好了

我可能只是打個心情狀況,然後可以附帶了幾句不是很好聽的話(人阿總有些心情不好的時刻,講那些很正常吧?又沒有規定不能打)結果呢 我居然就被告知了不要打 或是避免

我雖然是笑笑的回答喔....可是我心裡想的是 .....呵呵呵呵呵那是我的版面我的網頁到底打什麼需要問過他人= =

再來同樣的是我和我朋友之間的留言,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好到講話可是不用掩飾然後不用客氣的那種,所以我和我朋友在動態上的對話我當然也不會客氣到哪裡去,可是我也不會難聽到哪裡去,乍看之下我們可能快吵起來或是在激烈的溝通,但其實那就是我們的溝通的方式。所以我其實搞不太懂為什麼我要去顧慮他人而改變我和我朋友之間的溝通方式...........怒怒怒

接下來是打卡拍照的部份,我這個人很愛吃美食!所以常常去吃好吃的餐廳或是去好玩的地方,然後我就會被酸了,這就讓人匪夷所思了吧?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享受什麼樣的生活品質,是個人的選擇不是嗎?這麼會酸不就是沒有本事去享受自己想過的一切然後看到別人擁有所以也開始酸葡萄心理了不是嗎?酸民都是這樣來的,到底有沒有想過別人出去玩的開心的前提是努力存錢存的要命!到底有沒有想過別人去吃好吃的也是存錢還有努力工作跟排休得到的?蠢貨 已怒

到底為什麼要去否定別人的一切?這樣真的讓自己比較快樂嗎?去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那副嘴臉,我不覺得你很快樂!你只是沒本事然後只有那張嘴

火!

我覺得臉書可能會背叛我的原因

因為裡面有太多人,舉凡從國小同學到大學同學以及後來認識的一堆人..................

還有很多家人..........

有時候真的無法暢所欲言,即便那是屬於你個人的網頁,每件事情都會被拿來放大說嘴

我想問

別人的私生活到底干你屁事?

所以 部落格不會背叛我 臉書才會背叛我

臉書無法暢所欲言 打文都要很小心 我覺得很煩燥 所以在臉書我只打開心的文 可是殊不知其實我很不高興心情很不好

小心翼翼的很累 所以我盡量掩飾 我盡量隱藏 當然也會有不小心爆發的時候 

我需要發洩 需要快樂 需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因為我本身就是這樣的人

可是很多情況 很多人 讓我無法成為這樣的人

上次有個朋友說,現實和社會把自己原本的樣子都磨光了....我告訴她,就是要經過這麼多的磨才可以成為一個圓滑又討人喜歡的人

只要自己還在最親密的人面前 還是自己就好

我覺得自己成長很多了,相較於去年以及前年我已經不是那個任性妄為的小女生了,本質不要變 特質可以讓它變的更好,我知道我不夠好我不否認,但我想辦法讓自己變的更好,更討喜更圓滑更能夠把想說的話收回去只說給可以聽的人聽。

我會更好的

最後,我愛部落格,因為臉書好多話不能說嗚嗚嗚

真的想說 就只能在私密社團或是私訊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790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