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今天的話可能有點多
2013/07/10 01:13:25瀏覽352|回應0|推薦0

靜不下心來.............................


休假在家的日子與其說是無所事事不如說是享受悠哉,這樣講有比較好聽嗎?應該有吧。最近看了很多朋友的近況,總覺得大家都過的很好,還因為一件小事而陰錯陽差的認識了一個朋友,而我和那個朋友在國中的時候因為英數分組有同班過但我們卻沒有交集,最近因為他養狗了而我們有了交集,因為這樣變成了有話聊的朋友,這自然是極好的ROES想

另外還有個朋友去了美國念書,看她每天在國外的動態以及她分享的照片,我真的很替她開心愛你喲!,願她回台灣後會讓我看到一個更不一樣的她

嗯....休假太久有點怠惰而我接下來要連上三天的All day.總比在家好一點吧,在家都在晃來晃去,睡醒了就看綜藝節目和偶像劇和韓劇然後聊line......好像過的有點太悠哉了一點呵呵

喔我最近很想來寫的刺激的東西,可是在我手上的東西我都卡住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體力和精神寫完一整篇小說,所以我想來寫短篇的,但這好像又不是很.....好玩?

因為自從我把高二那篇拖很久的小說寫完了以後,我就沒有再寫有關於那類的東西,反而跑去寫動漫同人的小說,我到底.........人家也很想寫像以前那種....委屈

Help m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791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