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相信自己
2013/07/07 19:33:18瀏覽384|回應0|推薦1

「妳相信我嗎?」

「妳只要相信我就好,妳什麼都不要管不要想,只要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啪啦啪啦,總歸一句,就是要給予希望然後要我們相信眼前的那個人

可說到底,相信到最後還是會換來背叛的...是不是?(當然我是說可能,因為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絕對)

又好比說

「妳為什麼不相信我對妳的感情?她就只是個朋友而已阿!我真搞不懂妳在想什麼,妳根本不相信我很愛妳這件事情,反而要疑神疑鬼,妳到底有什麼問題?」

哦?所以惱羞成怒,所以不是你裝神弄鬼而是我疑神疑鬼?

是你到底有什麼問題吧?

那你說清楚或是斷絕往來,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說到底還是不該相信你的濫情而是為什麼我會相信你的「請妳相信我」

呵呵...呵呵

無言....相信你?我真是見鬼了才會相信你的鬼話......

-----------------------------

這篇有點亂也有點摸不著頭緒

因為我在蘊釀情緒

爲了我的好朋友,為了幫她打「前女友都去吃屎好了」的文章的前身.......

好像有點感覺了

好姐妹 你說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78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