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愛的不就是這樣的我嗎
2013/07/13 00:06:43瀏覽399|回應0|推薦3

小米和她的男朋友交往多年,彼此都覺得是最契合的一對,只是交往久了穩定了後,交往這回事就不再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小米和她男友的家人關係很好,已經可以稱的上是個親人的那種,而她也開始遇上了所謂的親戚的那種問題

小米是個有點任性有點孩子氣的女孩,畢竟她就還是女孩,她是比她男朋友小了幾歲沒錯阿,小女孩的心還沒有長大的,但她卻得去承受那些言語上的壓力以及比較,這對她而言一點都不公平.....

因為小米被比較過因為她被他說過還有被他的家人說過,所以小米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可以是個好女孩,大家都喜歡的女孩兒.....

而最近她又開始在改變了

改變自己的壞脾氣改變自己脫口而出的那些不好聽的「口頭禪」改變自己動不動愛抱怨的毛病

因為她在不知不覺中有了壓力有了種被比較的感覺

她告訴了他,而他其實也明白

小魚是小米她男朋友的妹妹,小魚交了一個無可挑剔的男朋友,所以小米覺得她好像怎麼做都沒有辦法那麼好那麼完美,而那個完美的男朋友,小米本身也覺得他很好,所以小米更疲憊了壓力更大了,小米的男朋友也被比較了.....

小米:我覺得他很好,所以才顯現我的不好,這讓我壓力很大很害怕去你家...我在逃避...可是在逃避的同時我也在改變,兩者拉扯之間我很累,這會讓我覺得我以前所做的一切都白費了...給我一點時間改變好不好.....

小米男朋友: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我有看到妳的改變...

/

故事暫時說到這裡

雖然這是有迷思的,雖然想說「你愛的不就是最原本的我嗎」

可是,當戀愛再也不是兩個人的事的時候,就會遇上這樣的事情

可能會有一段很矛盾的時候可能會有很生氣的時候,覺得我想怎樣就怎樣,覺得我本來就這樣講話口直心快怎樣怎樣等等的問題跑出來

可是還是要改變

社會和現實敎會人們的一點就是你要去磨自己的性格,特質可以越修越好而本質不變就好了

自我中心壓低一點!對自己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要成為一個八面玲瓏的人阿因為不可能在每個人面前都是那附最真實的自己的模樣

只要在最熟悉的朋友和愛人面前可以是「最原本的我」就 夠 了

至少,我是這樣的

在經過那麼多之後,經過那麼多矛盾憤怒愧疚難受等等之後.........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那有多痛苦

可是 要壓抑 要..放在心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