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39不是「加油」而是「我懂」
2012/03/23 02:12:05瀏覽285|回應1|推薦2

我這個人向來吃軟不吃硬,我這個人選擇朋友有一向的原則。但我在高中時期交了一個朋友,我深深的覺得她是我原則中的例外

我是金牛座她是我最討厭的獅子座!可是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想當然,我當初還真的不是那麼喜歡這個女孩!

說起這女孩,講話真是無比酸又無比機車,機車到妳會想掐死她!!!!

但在幾次之後,我開始學會欣賞這個女孩。當然不是欣賞她的人

我欣賞她的才華以及她的「我行我素」。

這女孩的國文能力,我欣賞。

這女孩的寫作能力,我欽佩。

這女孩的我行我素,不怕他人的輿論,我打從心底的佩服

然後,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競爭國文,對對方的文章以及小說各有指教

然後,我們會在某個論點上達成共識

有心事的時候,我們互相傾訴。有快樂的時候,我們一起分享

有困難的時候,一起度過!就像當初一起實習的時候一起討論快要不行的教案

上了大學,妳說......

無法融入大學同學等等的話

我忽然想起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第一集的一段對話

李大仁送給程又青一個方頭獅

程又青:這什麼?貓咪卡在臭豆腐裡?

李大仁的回答令我印象深刻

方頭獅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卡在自己的原則裡、卡在該不該妥協的掙扎裡、卡在會不會全世界都對了,只有我的堅持是錯了的迷思裡

妳說

大家認為妳的直來直往與口直心快=今天心情不好

大家認為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等等

在妳的網誌裡,我看到妳的無奈妳的無力

我更認同妳的那句 朋友還是舊的好

為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妳的直來直往 妳的講話衝 妳的一針見血 妳那任性的硬ㄠ

都是最獨一無二 最與眾不同的

我們懂 真的懂

妳是那頭最美麗最驕傲的方頭獅

最與眾不同最獨一無二的那個妳

我們懂得欣賞這樣的妳

不會要妳加油 加再多的油也會引發森林大火

所以,我懂

最好的朋友

前進吧

我也會在鋼索下放著最大的彈簧床牢牢的接住妳

不會讓妳受傷

送上這首歌

妳會喜歡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248884

 回應文章

~小辣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udn不讓我推薦一百次文章呢
2012/03/23 06:38

我今天異常的早起,六點。

然後看到你凌晨兩點的FB動態,

然後我點開你的城邦來看,爆哭。

我們的文字都有魔力,果然。

琤琤(n8130301) 於 2012-03-23 12:00 回覆:

我成功讓妳哭哭了><

啜泣

拜託別不開心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