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12回憶舊歌好比回憶過往付出的所有
2012/02/25 16:59:18瀏覽200|回應0|推薦3


Pic:墾丁飯店的女人瘋狂拍照Time


千千靜聽裡每一首都是很舊的歌,Touch裡滿滿的都不是新歌
連我現在放的歌都是以前很愛聽的舊歌


回憶舊歌就好比翻日記一樣神奇,過往的畫面一下子回來
當時這首歌也是那時最火紅的歌曲
那時國二升國三的寒假,寒假輔導的下課和幾個朋友在冷颼颼的走廊一起唱現在這首
雖然那些朋友已經成為所謂的點頭之交了


一首歌都曾陪伴你的過去


你有沒有一種感覺,聽到一首歌讓妳想起曾經很痛很痛的過去
好比友誼甚至愛情
我常常會出現
只要歌曲出現 那個畫面那個回憶就跳出 很難受  所以有些歌我真的不願再聽



但有些歌也很美好
代表高中的青春歲月,好幸福的回憶......
還會想起和姐妹淘一起去KTV唱歌><



每一首歌都代表一個故事 
星光大道的評審常這樣說「當你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你想到什麼故事」
此話真的不假
我們有太多的口袋歌和口袋故事
很豐富....................



快約我去唱歌吧
好久沒有好好唱一場


PS.這個連假你們安排好要去哪裡了嗎?
其中一天我要衝新社晚上還要去吃吃到飽 yab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14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