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6愛上一個人的寂寞
2012/02/19 22:08:34瀏覽121|回應0|推薦1


說寂寞可能有點不公平,但我目前還想不到可以用什麼詞來代表。


我在「J」好友身上,學到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為自己當初儲蓄的原因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我決定我要放棄那個原因。
我本來想買一台摩托車,一台屬於我的新車,但是我最近思考很久
我決定我不想要了,我、不、要、了!


我認為,有更重要的東西在等我。
然後,我意外的發現,當我不要的時候,我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存摺了!
我可以做更多事情
擁有一台車,可能擁有優越感,但擁有了又怎樣?
學會一個人享受更多事情吧。
坐公車、坐火車、坐高鐵、坐客運並不會怎樣,因為那樣才擁有了旅行的意義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站是哪裡


J
這是我在你身上學到的事情



一個人去旅行去看看世界的美好
就算搭錯了車也無所謂,再也不要慌張。因為可以看見更多美好
收好你的車票夾進那本厚厚的滿滿的記事本
會心一笑
原來我的生活如此滿,如此的充實



可以擁有一台相機之類的3C產品
因為可以更豐富你的歲月
攝影會留下更多美。



再也不要做別人的書籤

因為我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要去抓住那個我更想要的一切了!
然後更豐富我的記事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13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