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5愛上妳的「想當初」
2012/02/18 21:07:13瀏覽127|回應0|推薦1
愛上妳的「想當初」我們是一個個體不是別人的附屬品,不說出我們的「想當初」是因為沒有必要將回憶大肆宣揚,很多東西是留在心裡的。
那些畫面、感動、愛、行為、動作、以及秘密,都曾是觸動人心的地方。
我說我們的曾經是一場冒險,只因為我們想抵達所有人所說的「黃金理想國」
到達以後,你擁有過往都無法擁有的一切,但久了以後,開始懷念冒險。





我有很多我的想當初
好比2009年,認識你的那一年。
我受傷我療傷,你選擇陪伴我。我想幹什麼你都願意奉陪,還有我們許多共同的秘密。
擁有這種朋友是很可貴的,比擁有一個能陪你走到死的老伴還要珍貴。
好比幼稚園實習的時候,得到的滿足與快樂。
真該慶幸自己當初每天都有打在幼稚園的生活,現在才有可以回憶的地方。
(雖然我都是看小辣椒的,自己看自己都會不好意思><)
我覺得我重念了一遍幼稚園,以前唸幼稚園的時候覺得很痛苦,17再回去,好幸福!
高二的時候,上完教具課就是令人期待的午餐時間,就會和恰吉和艾靈姊一起吃飯
回不去的日子都最後都會回到我們心裡。


未來可能讓我們覺得沒有那麼精彩沒有那麼多熱血
但在掛在心頭吧
讓你不愉快時,想起妳的「想當初」嘴角越來越上揚




讓我們一起
華麗的奔跑華麗的跌倒然後勇敢的站起來。








PS.過了一個寒假,自己真的是改變太多太多了。可是又好像沒有變
沒有變的是我的人
改變的是我的本質
可是我的本質看起來又好像沒有變
我只是回到當初只有自己的自己
學會習慣一個人,因為當習慣兩個人的日子,突然被抽離之後,思念很痛苦。
再也不要問別人「帶我去哪裡玩好不好」而應該說「星期六我們就去哪裡吧你覺得呢?」
再也不要叫別人買那些其實你可以買的起的東西給你,因為又不是被包養
套句程又青說的「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129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