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33原來夢想沒有消失
2012/03/17 16:57:35瀏覽151|回應0|推薦1

當初說的如此瀟灑是因為沒有能力去實現夢想所以只能很瀟灑的放開一切

等到現在有能力去實現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放棄過。只是當時的自己抱著有點改變以及遺憾的心情遺忘

我還是想實現,尤其當我現在可以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其實有點討厭那些勸我放棄的人,沒有夢想的人很可憐所以別人有了夢想然後開始拼命的唱衰,這樣心態太可悲了。

讓開、滾開吧勸我以及唱衰的人們

每唱衰一次我就要罵你沒有夢想一次,你不累我都累了= =

-

原來擁有放假的日子是那麼的爽!我過的很「程又青」

前一天看影片看到半夜然後隔天睡到不醒人事,很爽!只是放假後呢?我隔天還是要工作的而且是一整天

要工作真的一點都不煩!有錢賺哪裡煩?(BB是這樣跟我說的,而我也非常認同他的說法)

-

有什麼偉大的夢想需要自己去完成那就去做吧!除非真的沒有能力......

我要去做了

當我起了這個念頭的時候,我想起九把刀一本書的書的書名,忽然覺得...X的!真的取的太好了!

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你也是嗎?親愛的朋友

夢想從來不會消失,因為一直在心中,只是自己會遺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22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