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46長大以後才懂的事第二回合
2012/03/30 23:37:56瀏覽170|回應0|推薦0

忽然看到陶晶瑩主持的姐妹淘心話下禮拜的預告 

倪安東唱了那英的出賣。讓我很有感覺......

-

長大以後才懂的事,前一回在365-45 我打的是關於卡通,這回合打的是關於女人

以前,我最討厭穿的就是裙子。國中穿個褲裙我真的覺得很彆扭欸 但到了國三以後忽然開始折短。

高中的時候,明德的制服裙是百褶裙!那是我第一次穿,然後我在高中的時候越來越愛穿學校的制服

最近開始添購裙子(我記得我以前從來沒買過這個東西)這幾天還想去買長裙

原來女孩子長大以後,會越來越追求所謂的女人味

/

從幼稚園開始,我的頭髮都是我媽幫我綁的。所以我沒有自己綁過,我也不會綁

後來國小的時候把長髮剪去,留短髮

國中頭髮慢慢變長到高中就是長髮女孩,可是我還是不會綁頭髮。

體育課都要同學幫我綁..............

開始工作以後,老闆教了我香蕉夾阿包包頭的東西怎麼用

之後我上班都夾公主頭!!!!

誰可以告訴我,我怎麼了?

/

原來長大以後,曾經那些覺得不是很重要的開始變的重要了

穿長裙是一種改變 J這樣對我說

就好比FB即將改成動態時報是一樣的道理

我不會用,但這幾天它處於動態時報測試版 我不得不適應它

很多事情總得習慣的

就好比我從一個男性化的女生慢慢變成女孩甚至是大女孩的過程,不是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27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