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4年3月16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4/03/17 20:40:29瀏覽45|回應0|推薦0

🐯最新  師尊週六開示──

🐯在藥師佛國世界每個眾生都是發出淨琉璃的光明,永遠的清淨,永不衰老,充滿著香氣。只要聞到功德香每個人都會精進的修行。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藥師佛的光是藥師佛本身流出來的光明,這個叫做藥師如來功德光。這個佛國世界沒有日夜之分,永遠保持一樣的溫度,一樣的光明,哪裡的眾生永遠不會老,只要在哪裡每個眾生都會發出琉璃光。哪裡的光都充滿著藥師琉璃的功德香。你聞到了香你自然就會去修行。哪裡沒有污垢沒有灰塵每個人都是淨琉璃的光明,永遠清淨充滿香氣。修行人對於娑婆世界的氣不應該有所分別要香臭一如。只要到了淨土一切都是清淨,都是光明的功德之香,是香光一如。佛的光也叫做圓滿的光。

--------------------

問:「在師尊文集第45冊坐禪通明法/密法禪修之三,ㄧ書中提到財神咒『嗡。針隆木。梭哈。』二十一遍及變甘露水咒『嗡。沙爾娃瑟爹。吽。』三遍後,將甘露水彈灑於黃財神右腳大姆指上及黑財神心口上。這兩種與目前的儀軌上都沒有,若弟子加上去會更好嗎?行者未必能相應佛菩薩但修天瑜珈相應後再修空性這樣就是如來的瑜珈,這樣的修行方式很容易修行成就,請問天瑜珈的法是指天部的法都可以嗎?

答:「目前財神法的儀軌既簡短又精華,有五佛放光加持黃財神,已經非常殊勝了。要加進去或不加進去儀軌都是可以的。天部的法遍淨天、妙音天、紅財神、吉祥天…都可以,不過到了哪裡你還是要繼續懂得修行出世法才不受輪迴。」

****************************************

《維摩詰所說經》維摩詰所說經觀眾生品第七

原文:

舍利弗。其有釋梵四天王諸天龍鬼神等入此室者。聞斯上人講說正法。皆樂佛功德之香發心而出。舍利弗。吾止此室十有二年。初不聞說聲聞辟支佛法。但聞菩薩大慈大悲不可思議諸佛之法。舍利弗。此室常現八未曾有難得之法。何等為八。此室常以金色光照晝夜無異。不以日月所照為明。是為一未曾有難得之法。此室入者不為諸垢之所惱也。是為二未曾有難得之法。此室常有釋梵四天王他方菩薩來會不絕。是為三未曾有難得之法。此室常說六波羅蜜不退轉法。是為四未曾有難得之法。此室常作天人第一之樂絃出無量法化之聲。是為五未曾有難得之法。此室有四大藏眾寶積滿。賙窮濟乏求得無盡。是為六未曾有難得之法。此室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阿閦佛.寶德.寶炎.寶月.寶嚴.難勝.師子響.一切利成。如是等十方無量諸佛。是上人念時。即皆為來廣說諸佛秘要法藏說已還去。是為七未曾有難得之法。此室一切諸天嚴飾宮殿諸佛淨土皆於中現。是為八未曾有難得之法。舍利弗。此室常現八未曾有難得之法。

略釋:

帝釋天、大梵天、四天王、天龍鬼神只要進入此室聽法者,都得到法樂、聞到佛的功德之香,發大乘之心。我天女在此室十二年,都不曾聞說聲聞辟支佛法,只聞菩薩大慈大悲不可思議諸佛之法。此室常出現八種難得的法相:

1.此室常以金色光照晝夜無異,不以日月所照為明,是非常難得之法。

2.此室入者沒有諸污垢、灰塵所惱,是非常難得之法。

3.此室常有釋梵四天王他方菩薩來會不絕。

4.此室常說六波羅蜜不退轉法(第八地)。

5.此室常有天人在奏樂絃出無量法聽者皆放光明。

6.此室有七寶積滿,取之無盡,還可救度眾生。

7.此室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阿閦佛.寶德.寶炎.寶月.寶嚴.難勝.師子響.…如是等十方無量諸佛都在這裡出現說法。

8.此室一切諸天嚴飾宮殿諸佛淨土皆於中現。

舍利弗。此室常現八未曾有難得之法,是聲聞緣覺都做不到的。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0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