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4年3月3日(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長壽佛」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4/03/04 15:48:07瀏覽81|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報導--

🐯師尊透露阿育吠陀製作甘露丸的成分!長壽佛的長壽瓶甘露水有這些成分,不會有皺紋、白頭髮,自己充滿力量。

🐯弟子請問「無量光天」、「五不還天」還是「四空天」,哪一個天境界比較高?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4年3月3日(星期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長壽佛」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師尊開示時,先介紹三位貴賓,並且透露下週護摩主尊為「般若佛母」,所有的空行母由祂化生,是所有的空行母的祖師爺。其咒語:爹雅他。嗡。嘎地 嘎地 把惹嘎地 把惹桑嘎地 菩提 梭哈。

關於是日護摩主尊,師尊闡釋長壽佛手上置長壽寶瓶(甘露瓶),有清淨的作用、有治病的作用、長壽的作用和健康的作用。

阿育吠陀的甘露丸,其中成分有:礦物(令人長壽卻是有毒礦物,就是「水銀」,把它提煉出其毒性,令其無毒,其中有很大的過程。也可以把汞變成黃金,是「煉金術」。)、動物(鱷魚的睪丸)、植物(訶子)。所以長壽佛的長壽瓶甘露水有這些成分,不會有皺紋、白頭髮,自己充滿力量。

身心不二,是互相影響!修性修命是佛法二項主修,為「性命雙修」。我們長壽健康很重要!

--------------------

問:「在師尊文集191諸天的階梯/無量光天的秘密,原來密教的三大淨土:奧明淨土、烏金淨土、持明淨土,就在其中。師尊曾說有煩惱就是沒有煩惱,也描寫了五不還天,那是習氣滅盡苦樂双忘全是聖人所居,那麼無量光天與五不還天及四空天,哪一個比較高?」

答:「不管是在哪裏,只要是淨土都比諸天還高。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 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阿彌陀佛有二個專長:無量光、無量壽。淨琉璃世界是在東方阿閦佛及琉璃光淨土,那個奧明淨土(空行母)、烏金淨土(蓮師)、持明淨土(持咒現光明),這三個淨土都在無量光的淨土裡。所以不管是在哪裏只要是淨土都比諸天還高。五不還天(除了阿那含外)、無想天,都不會再來娑婆世界受生。所以無量光天比五不還天還要高。而四空天的最高天非想非非想處天還是有很細想,那就是還有緣,只要有緣就會退轉的緣。淨土是化城所以就會有生滅。如果到了西方極樂世界的壽命滅了,那麼令一個西方淨土會再生成,所以淨土是永遠不滅的。莊子的思想是無何有。所以沒有十二因緣,無無明。」

*****************************************

《維摩詰所說經》維摩詰所說經觀眾生品第七

原文:

菩薩之慈為若此也文殊師利又問。何謂為悲。答曰。菩薩所作功德。皆與一切眾生共之。何謂為喜。答曰。有所饒益歡喜無悔。何謂為捨。答曰。所作福祐無所希望。

略釋:

什麼是悲呢?菩薩所作的功德都是希望眾生能離苦得樂,這個功德也是眾生的功德。慈是給人快樂,悲是解決他人的苦。什麼是喜呢?只要是利益眾生的菩薩就盡力去做,從不懈怠而無悔。什麼是捨呢?所作的事情不求回報,而且是平等捨,眾生與佛毫無差別,悟者是佛迷者是眾生。所以眾生要明暸無所得。因證得無所得所以是阿羅漢,佛菩薩也是一樣。財色名都是留不住的一切都是無所得。無所得才是無價之寶。世上只有佛是你能依怙,你跟著佛的腳步走,就能解脫自在。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36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