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4年3月2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4/03/04 13:10:13瀏覽48|回應0|推薦0

🐯最新  師尊週六開示──

🐯真正的行者一定要做到整個宇宙間只有你一個人的光在閃耀,像不可思議的解脫菩薩救度眾生。完全不受外面影響,就不用閉關。

🐯弟子請問  師尊關於「家中財庫位」的種種問題!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4年3月2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同修後 師尊開示:大法會很多人還是沒有回去,謝謝大家的光臨!

剛剛大家在修法,師尊也是在修法!事實上,沒有人不受環境影響。真正的行者一定要做到整個宇宙間只有你一個人的光在閃耀,像不可思議的解脫菩薩救度眾生。完全不受外面影響,就不用閉關。所謂「大隱隱於市,小隱隱於寺」。

所以,大家在修法,  師尊也是在修自己的法!但是卻是「靈光獨耀」!

---------------

問:「如果家裡的財庫位有樑煞、有漏空,是否還可以放接財神的聚寶盆嗎?如果財庫位在廁所的地方,是否可以選擇另一個地方?每年的聚寶盆可以放在一起嗎?還是要把以前的聚寶盆移到他處?有同門把聚寶盆放在臥室,而夫妻有房事是否會對它產生不敬?」

答:「以西雅圖雷藏寺來舉例子,它的財庫位在哪裡?它是以水流的方向而定,像大殿這裏是由北向南流,是東方向西方流,財庫就是順著水流的方向。所以光明燈的地方是財庫位。如果這地方有漏你就順著這個方向往下個房間,直到有擋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是廁所的地方你就在廁所前造個屏風來擋就可以了。水怎麼流,氣就怎麼走。關於樑煞的問題可以在樑上放塊紅布來把樑柱擋掉。遇到廁所你就在廁所前築一片牆。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戴著廁所(腸子),所以不要怕廁所,日本都把穢跡金剛供在廁所裡。

你可以把之前的聚寶盆放在其他的地方當紀念品擺飾就可以了。男女之間的房事並不是污穢之事,你要懂得密法的規矩要懂得結界,把床化為蓮花把双方包起來,双方各別觀想本尊。密輪化為蓮花,另一個是金剛杵,這個事就是神聖的作為。其實床也有神就是床母,你不懂得結界清淨不就是不敬了嗎?所以你每天都要把屋子及房間都要結界。這就是清淨的地方。」

******************************

《維摩詰所說經.觀眾生品第七》

原文:

行無隱慈直心清淨故。行深心慈無雜行故。行無誑慈不虛假故。行安樂慈令得佛樂故。

略釋:

直心就是道場。一個人的想法不要歪歪曲曲的,要直接的修行下去就是直。直最終的點就是深心。  師尊唯一的特長就是毅力十足。每天寫書,300本就是這樣子寫出來的。修法也是如是,這就是直心沒有雜行。就能達到深心慈,對終生的布施從未停止過、沒有懈怠過就是深心慈。沒有欺騙眾生就是無誑慈。例如:祝福人長壽健康,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越長壽身體機能越不好,像在台灣90歲以上的喪事稱為紅事不稱白事。佛陀說有生必有死,有勝必有衰,這是無常。真正的菩薩是行無誑慈不虛假。真正的安樂是佛的快樂,那種快樂是法爾本然,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就是任運自在,無得、無失,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沒有執著就沒有煩惱。菩薩真正的慈悲是為了告訴您空的道理,就是無上正等正覺──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因無所得才得安樂,所以無上正等正覺,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只是一個名詞而已。無所得才是真正的得,才能任運自在。善事可以增長,惡事不可增長,因為因果在其中。人生就是酬業,沒有執著、沒有煩惱就是佛的快樂。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36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