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評論》【創造和平!促進世界宗教和平,源於各宗教領袖和諧交流。】
2022/12/01 11:29:10瀏覽55|回應0|推薦0

作者:蓮花圓圓

我看到了一篇新聞報導台灣宗教蓬勃發展,截至去年底,宗教類別27種,計有1 萬5118座寺廟教堂,平均每縣市有605 座、每鄉鎮市區有41座。內政部表示,密度之高,與世界各國相比,誠屬罕見。

觀察寺廟與教會分布情況,可發現佛教、道教在南部較興盛,基督教及天主教則以北部及東部較為盛行。

這也讓我想到了師尊文集第134集《非常好看》其中一篇「也算世界宗教和平」

師尊寫道:「有二十一個宗教團體其中包括:回教、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佛教、印度教等等舉行了「世界宗教圓融祈福大法會」。

約有二千人坐滿會場,他們來自不同國家地區,具有不同宗教信仰,穿著不同的宗教法衣,使整個會場洋溢著「宗教大同」的融合氣氛。

師尊坐在大會正中央的上座,內心的感觸很深很深:「這也算世界宗教和平吧!」

師尊說:「這是緣分的力量,緣分把二十一個宗派,融合在一起了,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所以佛陀說,緣起甚深,就是這個道理。」

師尊也記得佛陀說拋棄「我」,就得到「真如」。

而我看到師尊寫內心有一句話感覺很「震撼」,那就是「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

讀後心得感想就是「信仰」的重要性可以化為很強大的正能量!這也是世界大同的「基石」。

真佛宗也是因為盧師尊所以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朝聖禮佛」。

人人都心中「虔誠」和「恭敬」,不同國家不分種族大家都是人,大家也都是佛。

祈願人人不管任何宗教信仰只要有「愛」,世界就是「和平」又「富足」的大同世界。

師尊師母將回到台灣弘法度眾,內心是悸動和感恩不已!

即將看到人山人海的真佛弟子,在內心的心中,有一句話一直迴盪著:「感恩心!感恩心!感恩心!」

歡迎師尊師母回來台灣。

(愛師尊、愛師母、愛上師、弟子當懂得保持安全防疫距離)。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29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