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標題:【緊記師尊師母囑咐,天天都要有新聞!】
2023/11/13 00:52:06瀏覽28|回應0|推薦0

師尊開示:瑜伽的法義如下:瑜伽就是「天人合一」,就是「小我」入「大我」,就是「相應」。

瑜伽是內在的心靈活動。
氣動。
脈動。
明點動。

靈動。內在的活動是一種釋放,可以解除外在的業力,業力是束縛的,而修練是解除束縛,如同鴿子離開鳥籠。瑜伽可以激活你的能量,這種能量可以達到無限。

在修練的過程中,有神的能量、有諸天的能量、有菩薩的能量、有金剛的能量、有佛的能量、一直到至上的能量(無限的能量)

瑜伽是修行方法。
嚴苛的。
清淨的。
自制的。
穩定的。
心靈的。

(完完全全與物質無關)

財、色、名、食、睡。與瑜伽無關。

色、聲、香、味、觸、法。修行瑜伽者,要避免落入貪、瞋、痴的陷阱。

慾望須滅盡。

感官的快樂須滅盡。

瑜伽的境界不是言語及文字可以形容,這篇法義也只是表面。

瑜伽就是絕對。

瑜伽不是二元論。

瑜伽就是開悟。

(要相信宇宙的至上意識,要相信你的瑜伽咕嚕,要相信你的根本上師。)

....................

標題:【緊記師尊師母囑咐,天天都要有新聞!】

文/蓮花慧君上師

昔日,我在美國西雅圖還是法師的時候(約二十年前),當時筆者擔任《真佛宗》新聞組工作,當時我受到 師尊、師母的指導寫作,常常是「滿江紅」,很多的地方都得要再細細修改。有一天,我大概忽略安排一些重要的新聞報導,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對我說:「天天都要有新聞!」

於是,這個觀念改變了我,從此不再以為只有星期六才是新聞報導。於是我真的成為一個到處找新聞的記者,舉凡義工同門的感應、每天外界貴賓來參訪〈西雅圖雷藏寺〉,有時候大家一起出去郊遊、白事誦經、〈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的慈善活動……,各種包羅萬象每天所發生的事,其實都是新聞!

大家想想看,《真佛宗》的第一份文宣是什麼?還不是聖尊蓮生活佛的文集嗎?就是因為有聖尊蓮生活佛的書,才會度化了諸多善信皈依,大家說,文宣怎麼不重要呢?之後,我受封為《真佛宗》的上師在外弘法,但也是常常在《真佛報》與《燃燈雜誌》寫專欄;不知道寫了多少年,因為在外弘法的法務非常忙碌,又漸漸放棄了寫作投稿。

去年,聖尊蓮生活佛返回台灣,自己與侍者團們天天陪侍著 師尊、師母。有一天,我的師父問我:「專欄怎麼沒有繼續寫?」我這時候才嚇一跳,原來我的投稿, 師尊都有在看。於是我趕快跟《真佛報》、《燃燈雜誌》再次連絡,才有現在的專欄繼續寫稿。

然而,從去年到今,師父回台已經四個月了,其實每天的行程都是非常忙碌的,可是當中的新聞非常多,如果沒有記載這些新聞,真的非常可惜!有一天,勞苦功高、聰明睿智的師母告訴我:「應該天天都要有新聞!」同時她也教導我如何抓取新聞的方法。她說的話就跟當年 師尊在西雅圖跟我說的話都是一樣的,令我非常的驚歎!

現在的我,每天就是埋頭筆耕《真佛報》跟《燃燈》的專欄,更加上「聖尊蓮生活佛的即時新聞」,也要拍照來豐富報導。幸虧我寫稿的速度,就像我講話一樣的習慣,寫得越多就有更多的經驗,一切都是這樣子磨出來的。

我十分感謝與感恩 師尊、師母賜我如此珍貴的工作機會,能以此報答佛恩,這是一種莫大的福分!

最近,我在自己臉書(Facebook‥蓮花慧君)張貼公告:「歡迎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的善信,到Playstore下載『真佛天空新聞台』App,將得到 聖尊所有最新的即時報導。當您的手機下載『真佛天空新聞台』後,點選進去,會出現最新的十篇文章,選擇您要看的報導點選後,再進入文章就會進入部落格瀏覽。」在此感謝紀師兄的熬夜製作,嘉惠很多眾生。

為了讓 師尊的新聞普遍在我們的手機上,我開設了這個真佛天空新聞台App,目前雖然是草創期,可是也造成了網路世界中大家一窩蜂下載。我想這畢竟是「《真佛宗》的第一個新聞App」,希望以後的人愈做愈佳,甚至超越了我,以此廣度眾生,功德無量。

....................

蓮花慧君youtube:

書代表師尊的心❤️

🙏😀蓮花慧君上師最新通告:

我目前在印尼,非常想念大家,下週二晚上將回來台灣,之後調整好,會向大家公告讀書會直播時間喔!

更多影片,請大家記得搜尋蓮花YouTube 喔!

我們目前在印尼蘇南普拉布穆利的圓弘雷藏寺,有同修與二場法會,今天晚上蠻多人參加喔!

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喔!

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8N5hWufmoC35ujMk/?mibextid=qi2Omg

更多影片請看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06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