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師尊留下來的心聲》
2023/11/10 13:25:18瀏覽54|回應0|推薦0

師尊開示:何謂真正的相應!行者若與本尊相應,自然而然心中的蓮花開放,本尊坐在蓮花,漸漸放大,衪變成你自己。 師尊開示提到:「當本尊與行者合一,你就是本尊,本尊就是你,這是常講的啊。這時候,你開口講話,就是本尊在講話;你動手做事情,就是本尊在做事;你腦海裡的意念所想的就是本尊在想的事情。當你在講話的時候,已經變成在你的人生當中合於聖人的哲學思想,當你的意念裡面完全是聖人的哲學思想,當你的舉止動作就像聖人一樣,你做的是聖人的事情,這個時候就叫做本尊相應。你開口就是本尊開口,你的意念就是本尊的意念,你做的事業就是本尊的事業,身口意跟本尊都是合一的時候就是相應。你自己已經變成瑤池金母,你自己就是阿彌陀佛,你自己已經是地藏王菩薩。」

........................

《感恩師尊留下來的心聲》

標題:【觀蓮花修本尊,念念不斷本尊願,終赴蓮鄉享仙漿】

文/學習者

有這麼一朵清淨的蓮花,外表的美與嬌豔的蓮花,它象徵著生命。

清晨時分,坐在池塘畔,伴隨著朦朧的淡霧,欣賞朵朵蓮花。這時,彷彿看見非常莊嚴的白蓮花童子,站立在虛空之中,法喜帶著心動,心力直接發動咒音──「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慈悲的白蓮花童子,站立在蓮花座上、顯得更清淨、無染 、光明與安詳無比。高大莊嚴的白蓮花童子顯現,心中立即懺悔無數。並再次祈請諸佛菩薩、本尊、護法賜予甘露水,清淨身心,災難、業障消除。「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念佛、念咒是何等的重要!念力給予信心,充滿融合歡喜,有如「白蓮花童子即是我心;我心就是白蓮花童子」!

蓮花雖是生長在污泥,但卻受到許多人的愛與欣賞,蓮花有何special ? 聖尊在書中提到:「每朵蓮都是從污泥中掙扎出來的,每朵蓮都有極清奇的品格。也只有如此才是善果。在人世中,就是必須要如此的,每個人要遵守古聖賢的遺訓,遵守道德,修養心性,雖身處渾濁世界、滾滾紅塵,也不能壞了自家本來的善根,人是不可忘了自己原來的面目呵!蓮花的果與人的修善,正是很好的比喻,蓮花如此,人亦如此。」

我們都是蓮花童子。蓮花童子應觀自己心中的八葉蓮花。越細心觀八葉蓮花開放,行者就能與虛空中的本尊合一。坐在蓮花座,默念「嗡。阿。吽。梭哈。」念咒召請。好的念頭能產生正能量,咒語的力量攝召虛空之中的本尊,坐上八葉清淨的蓮花,心安然定下。

觀想蓮花有口訣!慢慢觀,細細讀。 師尊在《蓮生活佛講授道果(六)》說:「本尊坐在蓮花上,在你的頭頂上,蓮花的梗從你的中脈這邊穿進來,然後觀想你的本尊化為甘露,你的本尊全身都是甘露,白色清涼的,很清涼的,像冰涼的那種甘露,然後經過蓮花的梗,一滴一滴的進到你身體裡面,你自己觀想先滴到腳,整個腳都充滿甘露,再下半身充滿甘露,再上半身充滿甘露,再整個頭上充滿甘露,清涼的甘露,這樣子可以消掉那些起來的火,全部可以消除掉,甘露是清涼的,所以剛好消掉你修寶瓶氣的時候產生的那一種火。甘露進來以後,全身充滿,然後觀想你全身的業障從毛細孔給它出去,黑氣的氣給它出去。」

何謂真正的相應!行者若與本尊相應,自然而然心中的蓮花開放,本尊坐在蓮花,漸漸放大,衪變成你自己。 師尊開示提到:「當本尊與行者合一,你就是本尊,本尊就是你,這是常講的啊。這時候,你開口講話,就是本尊在講話;你動手做事情,就是本尊在做事;你腦海裡的意念所想的就是本尊在想的事情。當你在講話的時候,已經變成在你的人生當中合於聖人的哲學思想,當你的意念裡面完全是聖人的哲學思想,當你的舉止動作就像聖人一樣,你做的是聖人的事情,這個時候就叫做本尊相應。你開口就是本尊開口,你的意念就是本尊的意念,你做的事業就是本尊的事業,身口意跟本尊都是合一的時候就是相應。你自己已經變成瑤池金母,你自己就是阿彌陀佛,你自己已經是地藏王菩薩。」

有蓮花,有咒語,把心念放在咒語上,一念接一念,細心聽進耳朵𥚃,嘴巴念,心專一 ,不眨眼,句句入人心。

眼看蓮花 心歡喜

朵朵蓮花 披紅鮮

一朵一朵 遍滿池

問蓮根 有絲多少

福蓮花根長在汚泥中

無污染 清淨心

心如蓮花 身清淨

蓮花啊!蓮花啊!

象徵高潔清淨心

讓人陶醉在心中

佛說端坐蓮花座

觀想本尊在虛空

一持一誦觀空咒

你是我 我是你

合一永在心輪中

一舉一動 是本尊

一言一語 是本尊

一觀一念 是本尊

感恩清淨的白蓮花

化為本尊 行菩薩願

廣結善緣度眾生

..................

蓮花慧君youtube:

書代表師尊的心❤️

哇!私房景點耶!與長老們同遊多巴湖沙摩西島,超級開心!
https://youtu.be/_nnuyeydfpo?si=wgVltBxNtH0diafF

更多影片請看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05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