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點網文創作館》師尊實在告訴大家都是蓮花童子,是時候一起回家了。
2022/11/28 12:03:58瀏覽40|回應0|推薦0

文/蓮花圓圓

打開了師尊文集第274冊《小小叮嚀》其中一篇文章「我們都是小孩子」,喜歡這一篇內容,讀了有一些溫馨的感言。

在感情世界中,可以變成小孩子,沒有年齡大小。只有單純、無邪、誠實、相知、相惜、相愛,小孩子永遠笑臉迎人。

事隔多年依然記得執教生涯裡面,很多可愛單純的小朋友們的臉孔,就是可愛的微笑,而最喜歡就是他們天真無邪的樣子。

凝視他們的眼睛,可以看到清淨,只有純粹,沒有污染,沒有大人老成、偽裝、規矩、多慮、做作。

當自己化身小時候的自己,感恩有個酷愛大自然的父親,帶著我們翻山越嶺的進入深山的瀑布,讓我們自然的學會游泳。路邊溪水也可以洗車,在公園裡玩翹翹板和滑梯,或是家裡的床邊用棉被玩鬼抓人遊戲。

感謝父親的靈活運用親子遊戲關係,讓我們學習「愛」,所以一直到了今天依然刻骨銘心和難以忘懷。

童年時光是美好而多姿多彩,長大了執教生涯也是有很多的「小天使」,所以我是很幸福、知足和感恩。

師尊是「大白蓮花童子」,我們是「蓮花童子」所以就是天真無邪有「愛心」。

最後祈請師尊加持「老成」的大人們,透過這一篇文字「我們都是小孩子」,找到自己「內心的小孩」,變化成為「我們都是蓮花童子」!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0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