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新觀點》~ 社會的悲哀!他如果和諧處理糾紛,就不會造成傷害了,師尊有絕招喔!
2022/11/28 11:55:17瀏覽48|回應0|推薦0

作者/kamfongli

在10月29日晚上約 9 時半,一名外送員騎車經新北市,新店「景美橋」前時,與一名騎單車老翁發生糾紛,他用車撞對方 4 次,並出腳踹人。警方到場後,拿出 2 千元台幣和解。

在盧勝彥文集《偕汝談心④》中寫到:「不好的情緒產生時,訓練自己疏解的方法,就是把它解除掉,變成一種淡然視之,轉化成爲每一個都是好的!」

如果那位外送員明白,能當埸化解寃氣,就不會傷害老翁,便不用賠錢了!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0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