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師佛日知錄】《工廠停工了,盧師尊來了!》文/蓮花培香
2022/10/06 14:20:23瀏覽58|回應0|推薦0

幾年前,曾經開了間中形的「針織領子」的工廠,有十五台機器,當時我先生去大陸從事房地產投資,工廠則由我打理。

有一天他來電說:「工廠情況如何?」

我說:「訂單不錯,還能趕工沒問題。」就這樣馬不停蹄的順順利利的過了五年。

可就在五年後,忽然之間訂單開始下降令人費解!晚上回到了家中,修完了「四加行」,心中仍然想師尊,晚上就在夢裡見到師尊站在,我簡易的堂城前微笑,醒來時心中就有了想法…,便快速的把工廠出售了。

天有不測風雲,印尼政治大變動,推翻當時的政府,到處暴動引發排華潮,殘忍事件不斷發生,這讓我感受到師尊的加持,讓我把工廠結束,人、事、物得以一切平安,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謝謝師尊加持。

在盧勝彥文集283《千艘法船 》一書中,師尊寫了句話:「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時中皆吉祥。」

個人心得:「這兩句話無他,勉勵自己,不管是順境或逆境,都要平常心。」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4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