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師佛日知錄》真佛密法是最真誠的,祂從不會辜負我們 & 其實命運是你此生的任務
2022/10/02 22:48:12瀏覽58|回應0|推薦0

《感恩師佛日知錄》真佛密法是最真誠的,祂從不會辜負我們。

《真佛天空綜合台》文/Lim Mui Hong

一日不讀盧勝彥文集,心靈就會充滿慾望、妄想,精神失去恬靜的愉悅,修法就會無法沈靜下來。

內容:

密教行者得到「相應之相」,那當然最好。如果未有相應之相,就必須更努力,更精進才是,要知道自己一定是業障深重,要時時懺悔,修懺悔法,只要業障消除,沒有不相應的。一個密教行者對自己根本上師的態度是—尋找上師的優點來學習,這是增上緣。如果是尋找上師的缺點來擴大渲染,是增下緣。前者得成就,後者魔所著附

心得:

初步修持真佛密法也無需執著「相應」。其實時間能證明成就,我們應該是一步一腳印,一曰修一日得,未來的相應大家有目共睹,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那怕時間短。

(摘自盧勝彥文集102甘露法味/持誦相應之相)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

《感恩師佛日知錄》其實命運是你此生的任務

《真佛天空綜合台》文/lianjojo

古希臘神話中,有個叫做「西其弗」的人,因為在天庭犯法,天神處罰他要每天要把山下的石頭推回山上。

於是,西其弗每天花好大力氣把石頭推上山,但每當他休息時,天神就會讓石頭又滑下來,讓他面臨「永遠的失敗」,折磨他的心智。

但是,西其弗卻很認命,一心只想著:「推石頭上山是我的責任,只要我把石頭推上山,我的責任就了了;至於石頭會不會滾下來,那不是我的事。」

更進一步地,他還這樣安慰自己:「明天還有石頭可推,明天還有希望。」……  天神見無法再懲罰他了,就放他回天庭了。

師尊曾說:「行者能開悟是命運,能精進是命運,懶散也是命運!但,開悟見道者,是可以改變命運,不受命運左右束縛!因為,開悟者知道開悟的人連命運也無。」

所以…因果是個天才的編劇,當下的「執念」就是你的下一集,一出生命運早已入了戲,唯有「精進」方能跳出結局。
 
(摘自盧勝彥文集227悟境一點通/開悟與命運的關係)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3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