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天下雨,還真是頭一糟。今天我在前往南馬的機上,看到很多之前受霧霾所苦的眾生】
2019/10/01 14:38:49瀏覽86|回應0|推薦0

【天天下雨,還真是頭一糟。今天我在前往南馬的機上,看到很多之前受霧霾所苦的眾生,咳聲竟然此起彼落……】

【檳城同門祈求龍王的感應。】

(星期二晚上在長春同修會 ,除了同修還有讀書會直播。)

自從我們這次在9月19日(農曆8月21日),亦即在霧霾最嚴重時期抵達檳城開始,隔天開始下雨,一直到今天,很感謝師尊與龍王加持。(最初有一天,誤判以為氣象局預報準確而沒祈求。)

其實,即使是碰巧連續下雨也無所謂,然而真正是感恩的心。感恩師尊龍王與上蒼賜予這一切。

在道場上看到同門 ,問起他們, 是否這次遭遇霧霾所苦身體敏感? 竟然有7到8成的人舉手。
同門還告訴我:有不少老人體力不支病倒了 ,後果嚴重……

以下是《檳城陳師兄的留言》:

是的 ! 我昨天和今天也在柔佛新山下雨了 ,龍王佛菩萨真的很灵验 !

自從我在槟城和慧君上师见面过后参加晚上的读书会,一起跟着慧君上师唱诵龍王心咒就下雨了,然後我到其他地方工作:吉隆坡,芙蓉 ,马六甲 ,新山和振林山全部都下雨大大改善了烟霾污染问题 !

感恩师尊感恩金母感恩龙王大加持 !

感恩慧君上师带领我们在读書会唱诵龍王心咒 !

真的好靈验 ! 

……………………………………

慧君上师,之前上师有问我生意有没有好啊 ?我都不好意思如何回答……

因为我不是做大生意的大老板 ,我的工作只是小小的導遊而已 ,自从在槟城见上师过后又参加读书会一起跟着上师诚心唱诵龙王心咒。

我的工作量提升 ,别人没有团的时候,奇怪,确有团指定要我带团所以工作量提升,和业绩也有改善提升 ,龙王真的很灵验很照顾。

例如:前天和上师在网络上,唱诵龙王心咒,吉隆坡PUCHONG就下雨。凌晨两点我到飞机场接团,原本飞机场没有雨的,也开始下雨,我坐的旅游车所到之处也开始下雨,很神奇 !

在高速公路上从吉隆坡到芙蓉到马六甲原本没有下雨的地方,也开始下雨,有的是小雨,有的是大雨, 真的很神奇,之前我还没有在槟城见上师的时候我的工作包里面有準備给客人的口罩,现在都不用給口罩了。

因为我工作的旅游车到的地方都下雨大大改善了烟霾污染问题 !

真的感谢师尊感谢金母,感谢龙王大加持 !

再次感谢慧君上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没有私心的安排晚上师尊文集读书会。

教导我们佛法 …… 这读书会适合像我这样--每天工作到很晚的导游工作,读书会会帮助我不要懒惰不要忘了真佛密法。

我带团到酒店常常都夜了,所以早上下午的法会活动,常常未能够参加。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979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