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變成愛滋島,平權平到國家倒?
2016/12/23 21:05:16瀏覽11313|回應0|推薦19

「1、2、3木頭人...」你小時玩過這遊戲嗎?

我們不曾參與世界形成,但感受「1」度時間飛逝,優遊於「3」度空間,環顧四周生物,都由「2」性組成,在黃河畔的古文明,智者洞悉這陰陽奧祕而寫出易經。

「陰莖,」今年同運大遊行壓軸,乃拿陰莖道具砍人頭,場旁布幕則放映人手猥褻巨大陰莖的畫面。堂堂總統府前,歌手唱著吸毒、多P性愛、亂倫、和尚尼姑性交的歌詞,台下一片歡呼聲。

民間辦情色活動會被警察取締,但同運有特許權,誇張的遊行甚至吸引外籍人士來台朝聖,於解放聲中拉升台灣愛滋感染率到日韓十倍,持續飆升中。「歧視人權」是護身符,連警察都不敢碰。

「歧視!」12月3日我到凱道參加守護家庭聚會,同運團體進場喊口號,干擾我聽講。我曾在棄嬰中心服務,對同婚領養有疑問,並非歧視同性戀。「請尊重我聽講的人權,」我懇求,他們繼續干擾。

「歧視!」在場的趙牧師搬出集遊法,好言請他們出場,並未碰到或罵他們,但因看見某人有喉結而說他(她)是男的,便被提告為性別歧視,得跑法院。歧視已是護身符,可超越集遊法、色情防治法,歧視也是一把刀,可直砍民法。

全世界僅13國承認同婚,其中12國先推伴侶法,幾年後才承認同婚,台灣身處文化迴異的東方,不應更小心嗎?為何設專法便是歧視?「歧視!」他們聲音喊得更大聲,解放角度更大。

新政府將解除男同性戀捐血限制,以呼應反歧視訴求。但許多人車禍送醫,躺病床昏迷緊急輸血時的「病患人權」在哪?並非同性戀皆有愛滋,但愛滋感染者,確實超過八成是男同性戀。同運爭取捐血平權前,不應更約束自己,至少別在府前放陰莖、唱性解放歌曲,助長性氾濫。

台灣也將擴大廁所性別友善化,以免同性戀受歧視。但目前推行男女共用廁所的幾所國小,已傳出女生不敢上廁所,將來推廣到全國,保障同性戀人權時,「女性隱私權」又在哪?

而12月26日,尤美女等立委,將在立院主導修民法,讓同性伴侶可領養孩子,那麼在我曾服務的棄嬰中心中,那些弱小生命的人權在哪?歷經滄桑煎熬,將孩子託付於我們的媽媽,她的人權又在哪?

我並非反對同婚或領養,而是反對兒童人權未經討論、兩派公共辯論皆無,連國外常見的公投,也被反歧視刀劍所阻擋,一種比教改更激烈的婚改,竟要刺穿儒家道家的文化,一刀刺向易經的根基。

在這少子化世界第一、離婚率世界第二、未婚懷孕率亞洲第一、愛滋感染率逆趨勢飆升的台灣,人民不去找回文化,而要在匆促間自殘毀根基嗎?

12月26日早上八點起,請別在家當木頭人,穿白衣來包圍國會吧! 讓我們在國會前高喊「1、2、3救台灣」。你是雪白的,你倡導「公」投讓人民作「主」,你就是白雪公主,白雪公主一定會打敗尤魔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8617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