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善變 玩國民黨的心不變
2023/11/04 15:37:07瀏覽2995|回應0|推薦17

「柯文哲已答應日本式新方案,為何隔天又變了!」朱立倫是藍白合的推手,將侯友宜與柯文哲拉一起,皺眉不解為何無法配對。

也許朱的視野只見戲臺上的參選布偶,卻不見台下操作的手。2014年,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後,我讀到蘋果新聞網的一則新聞,蔡英文軍師洪耀福趁勝炫耀,柯是他安排的棋子,清楚陳述柯不是白色力量或公民崛起,而是蔡的子弟兵。

這則新聞,後來卻被不明的政治壓力徹底抹去,怎麼也找不到,但PTT仍有人備份: https://disp.cc/b/Gossiping/8jM6

也許,因為2018年仍要繼續操作柯為白色力量去選市長,不能掀底牌。2018年,從民進黨選戰檢討流出的會議記錄,也清楚記載蔡英文在選前割黨內姚文智的肉,去餵養柯文哲,才讓他當選台北市長,將柯視為己出。
https://udn.com/news/story/123307/7518458

也就是說,柯文哲只是戲臺上的布偶,台下舞動的手,仍是蔡英文的綠色軍團。朱立倫表面上在拉攏侯柯合,其實在拉攏侯友宜與蔡英文合。

所以,柯文哲常反覆,因為自己答應了,還得請示有兩次提拔之恩的主子,主子仍搖頭不願意。因為,蔡英文最想要看到的,是一個民進黨提名的賴清德,以及她提拔的柯文哲,一起選總統,最後不管誰勝誰負,都能延伸她的影響力。

所以,柯一直堅持只要全電話民調,因為經蔡英文八年威權控管後,媒體已納入麾下,而電話民調問的只是接話瞬間的情緒。在電話民調那幾天,媒體強力宣導柯文哲、詆毀侯友宜,就可操盤民調,一夕毀滅國民黨,除掉她心頭大患。

所以,柯才會跟侯說:「讓你選正的,你也選不上」,因為他知道民調都是可被操控的,侯柯配形成的隔日,民調就會開始下滑,像2016的洪秀柱、2020的韓國瑜的民調,都在參選後逐日下滑般。

他知道,八年來壟斷台灣政治的手,要的就是綠綠對決、滅絕國民黨。可憐的是,國民黨還在夢想一個228受難家屬,對中華民國仇恨到撕毀身分證,把國民黨與蚊子、蟑螂列為同類,長期被綠營栽培的人,會突然要一起上車去「下架民進黨」。及早醒悟,自立自強,比較重要吧!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800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