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2013.12.10  午茶的美好時光 【鮮果舒活】在羅東
2013/12/12 14:09:56瀏覽2033|回應0|推薦8

  12/10這一天,跟著一群伙伴來到了宜蘭,見識到美美的ibebe民宿之後,下午去了馬場,傍晚的時候,來到了鮮果舒活。看到牆上所寫的「用新鮮的水果,打造舒適生活。」想必是間飲料店,可惜這一天我喉嚨燒聲,不能喝到冰冰涼涼的果汁,也不能嚐到冰沙……那,好歹還有別的選擇性嘛!不死心的我,跟著大伙進了店裡。



  進到店裡,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本來還在好奇這是什麼?只是單純的放花草茶的瓶子嗎?後來一旁有人說這是聞香瓶……哇哩咧……真是孤陋寡聞。


     



  聞香瓶旁邊的,是他們的自製餅乾,看起來很可口啊!




  這也太可愛,如果有人訂位的話,就只好說sorry囉!



  魚兒魚兒水中游,不過……這魚缸的位置會不會太小了?它連轉身都沒辦法呢!



  瞎毀?原來被騙了,剛剛看的地方只是瓶口,它的瓶身很寬,足夠魚兒游來游去啦!




  不過,我們的圓仔為什麼躲在開關後面……那麼害羞做什麼?出來招呼客人啦!



  瞧瞧人家貓咪多大方,對不對?



  這裡還有一票小朋友等著客人的到來~~




  這裡原本是間老房子,由老闆接手後,改造成現在的模樣。




  可惜的是中間有個柱子,擋住了一部份的視線,要不然空間看起來更寬闊。




  明明已經點了熱水果茶的我,又三心二意,換了木瓜牛奶……這怎麼成啊?不是燒聲,還可以喝冰的嗎?問他可不可以做常溫的?不過送上來的時候,還是冰冰的,只好請老闆幫我微波了,原本老闆還在遲疑我會接受加熱的木瓜牛奶嗎?不過冬天的時候,我偶爾會買7-11的木瓜牛奶來喝,對它的味道一點都不介意,更何況這是現打的果汁牛奶呢!



  加熱之後,喝起來也很綿密,沒有渣渣,很容易就入口。原則上水果加牛奶,特別是木瓜或香蕉,加了牛奶之後,胃就可以得到滿足了。我在夏天的時候,也常常自己在家裡用水果加牛奶來喝呢!



  稍微比對一下,上面是木瓜牛奶,下面是地瓜牛奶,好好奇是什麼滋味?不過看伙伴把它喝光光就知道好不好喝囉!




  趁著老闆在烤鬆餅的時候,我們先來嚐一下他的手工餅乾。



  左下角跟上面的餅乾較軟(DM上面很清楚寫著美式手工軟質餅乾啊!)右下角的比較硬,相較之下,我還是繼續選擇"吃飲不吃硬"。



  鬆餅上來囉!是說這擺的也太可愛,有人發現了嗎?中間的奇異果,其實是青蛙啊……上面的兩個小黑點是眼睛喔!最主要的是鬆餅的味道呢?很讚喔!吃起來比較硬。現場有人問會想做軟一點嗎?老闆表示,鬆餅會軟的原因,是因為裡頭加了泡打粉,吃太多對人體不太好,所以他不打算加。我自己在家也會做鬆餅來吃,不過市售的鬆餅粉,做起來都是軟的……



  這是里肌鬆餅!我要住到宜蘭去了啦~~



  來,把黑板推出來一下~~看,草莓鬆餅耶!




  來到這裡的我們,怎麼可能錯過呢!這樣一份草莓鬆餅才70塊啊!季節限定啊!我、我可以住到店裡嗎?XDD……鮮艷多汁的草莓塗上奶油,再加上鬆餅,真是絕配啊!只可惜現場人多,一人一口就沒了。



  這是起酥派,有鮪魚、燻雞、里肌跟熱狗,不過在沒切之前,好像長的都差不多,呵呵!這些餡料是包在裡頭的。



  瞧瞧裡頭的餡料,也是滿滿的,最重要的當然是味道囉!只分到一小口的我,還是吃到了雞肉的美味及派皮的酥脆。

  而這些主食上面,都有一份洋芋片,它不是普通的洋芋片,跟市售的吃起來味道上較清淡,還有另外一種吃法。



  洋芋片配洋芋泥,這樣吃更好吃!



  捲餅也出籠啦!雖然說每個人只分一部份來吃,不過吃著吃著,再搭配新鮮果汁,也半飽了。



  什麼?還沒結束,店裡到底有多少食物?這是夾著蔬菜的貝果。貝果不是他們自己做的,是從外面訂製的。

  日式和風燻雞貝果,料好實在啊!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方便,只要點一杯飲料,加上餐點,營養、美味、飽足感都有啦!而且價格真的是讓我想飛奔去羅東住了。
  
    

    

    

  還有各式的水果茶,燒聲的我應該點這種來喝才對吧?問題就是人有時候就是欠扁……偏偏要點木瓜牛奶來喝。



  是說這份貝果裡,有老闆的獨門醬料,被同行的團員識穿……



  你看得出來加了什麼嗎?

  如果能和朋友,或家人,來這份享受下午茶,一定很不錯。



  不只下午茶,這裡的餐點,抵得過一餐~~(底下的貝果是被我們切開來拍攝的。)

     

  下次再來喝熱茶吧!嘿嘿……

  有人說我怎麼三不五時就吃下午茶?人忙了那麼久,總是得犒賞一下自己吧?甜點嘴、滿足胃,那個女人不愛下午茶?點心也許是甜的、也許是鹹的,起碼都能獲得能量,充電之後,繼續工作。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328號
TEL:03-9566353 


(以上體驗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87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