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 新年禮物推薦 只做真正的燕窩--李向月連 菁萃燕窩禮盒
2023/12/20 14:34:30瀏覽244|回應0|推薦13

  平常很少吃燕窩,因為印象當中,燕窩的價格居高,所以也就少接觸了。依稀記得之前吃到的燕窩是十多年前的事了,當時在外地,愛嚐鮮的我和朋友一起買了一點燕窩品嚐。這一次拿到燕窩禮盒,除了自己食用,第一個反應就是一定要給媽媽品嚐!

  這次其實是跟只做真正的燕窩李向月連合作,但我很開心的一點就是,以燕窩來說,這價格是我買得下手的~~也是透過這次機會,能夠對燕窩有更多了解。  

  以前都聽燕窩是燕子的口水,不然就是燕子的巢,那時候,就在想……吃口水還勉強可以理解,但是……燕子的巢好吃嗎?懷疑通常鳥類築巢,不是都由樹枝、葉子、泥土築的嗎?難道是吃這些?能吃嗎?

  透過了解,才明白燕窩是由金絲燕的口腔所分泌出的一種膠質,這種膠質在金絲燕要築巢時會分泌很多,會幫助他們的巢能夠建築。而且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他們所取的燕窩,是金絲燕的幼鳥在離巢之後,才去採收,也不怕幼鳥回來沒有家,因為飛出去的鳥,他們要築巢的時候,還是會自己再築巢,李向月連在製作燕窩時,是把他們不要的巢取走罷了。

  雖然都是燕窩,但李向月連推出的平價燕窩款,跟經典燕窩、極濃燕窩都是一樣的原料,沒有因為價位而使用較次級的燕窩。若要問這三款的燕窩差別在哪?就在於濃度、口感的豐潤度,以及攝取的燕窩量是否能夠滿足一天的營養所需?不然,燕窩的等級與產地,還有製程,都是一樣的。

  在食用燕窩的時候,還有一點會考量的就是,採收燕窩時,金絲燕有沒有受到影響,在了解李向月連選擇印尼當地政府核準,不到5%的優良挑毛場,就比較放心食用,在明白燕窩的資訊,吃的時候,也就安心許多。  

  開始來品嚐啦!

  我先喝了一口,喝起來甜甜的,甜度很低,進到喉嚨之後,會有回甘的感受。

  再試吃固體燕窩,還有點微微的口感,感覺很清爽。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它所使用的養生紅冰糖調味,冰糖的甜度很低,但還是吃得到甜味喔!非常清爽。

  我喜歡喝得到的燕窩口感,利用高腳杯喝燕窩,完成用燕窩漱口的願望~~(大誤~~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而且……燕窩這種東西適合體質較虛或女人食用,男人當然也可以吃啦!不過讓我調理一下身體不是更好嗎?哈哈哈~~它的熱量跟甜度都很低,小資女如果覺得疲累,也可以買一些保養自己,那體力比較虛,或是孕後的婦女也可以吃。(我怎麼都想到女生啊……

  對了,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在挑毛場是請專業師傅全程使用純淨水源手工挑毛,除此,還有六道安心製程,在這樣的心意所製作的燕窩,拿出去送人更顯得送禮的人的用心。

  由於燕窩這種東西使用人工採摘,可能會有一些羽毛進去,如果購買時有疑問,也可以向他們請教喔!

  在拿給老媽時,她還有點捨不得自己吃,還要把全部的燕窩都給我,我任性(?)的要她把我給她的燕窩留下來,她還要給老姊……老姊也在旁邊幫腔,要她喝就對了,才說服老人家收下來。其實老媽的反應也可以理解,因為這種珍貴的東西,她捨不得自己用,一直要給我們用。

  一如李向月連出發的初衷--只做真正的燕窩,就是做給家人喝的燕窩。創辦人就是發現他的阿嬤在喝的燕窩,是被漂白過的,乾脆自己來做燕窩禮盒,從燕窩的產地,到採摘、製作,到消費者的手上,都自己來。果然是霸氣孫子啊!得意對了!阿嬤就叫「李向月連」,突然覺得燕窩好親切XD~

  這次還有拿到乳液及保養品。

  瘦長瓶的是逆齡重生極潤青春露,圓型的是逆齡重生彈力乳液,擦起來的感覺一開始是滋潤的,推開之後,不到兩分鐘就很清爽。這兩瓶就留給老媽去逆齡啦!嘿嘿!喝了燕窩,又擦了燕窩保養品,老媽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貴氣吧?得意

  

李向月連

電話:0800-598-59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 316 號

營業時間

平日:9:00-20:00
假日:11:00-20:00

官方網站:https://www.leeselect.co/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eselect.co

IG 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lee.select/

Line 官方帳號:https://leeselect.tw/addlin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14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