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魚魚】X【鮮粹集烘焙坊】聯名推出◎年年有魚◎禮盒
2024/01/22 14:44:51瀏覽265|回應0|推薦12

  提到下午茶,最先想到的就是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甜點啦!泡上一壺好茶或是咖啡,再加上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甜點,看了就是讓人心情好啊!甜食向來有它的魅力,從視覺到味覺都讓人感到愉悅。

  這次由知名部落客【大大的世界小小的魚魚】X【鮮粹集烘焙坊】一同聯名推出的「年年有魚」禮盒,身為甜食控的我,看著可愛的魚魚份上(趁亂告白?),怎麼樣也要搶先體驗啊!得意

  這次的聯名禮盒有常溫及冷凍兩種,常溫的是火山豆塔禮盒,低溫的則是綜合點心塔禮盒。

  魚魚的部落格,歡迎大家去參觀!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魚魚https://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

  低溫的綜合點心塔禮盒,每個都像是驚喜包XD~~盒子後面有品項說明啦!那我就直接拆開給大家看。

  不同顏色的點心塔,看到這麼美,如同珠寶般的甜點不吃嗎?吃了覺得有點可惜,不吃又對不起自己……最後當然還是吃掉了。不過因為太美了,在吃的時候還含在嘴裡,好一會兒才慢慢吞下去。

  綜合點心塔裡的點心是兩個十勝乳酪塔,魚魚的聯名盒才有新品炙燒十勝乳酪塔喔!其它組合就沒有了。

  給大家看一下,利用日本鑽石低筋麵粉及日式上白糖所製作的乳酪塔,上面會灑上日本明治中雙糖,重點來啦!利用炙燒將糖融解,因為高溫,而有點微焦的梅納反應,讓整個乳酪塔吃起來更香甜,口感細緻而綿密,即使禮盒裡的點心塔口味很多,它的存在性也很強。

  下面的是草莓巧克力塔、鮮橙塔、檸檬乳酪塔。草莓巧克力塔除了吃起來有酸香,口感也很絲滑。鮮橙塔吃得到果肉、檸檬乳酪塔只有柔順的酸香,不會很刺激。

  這是藍莓巧克力塔,藍莓在巧克力底下,從剖面圖可以看到。在藍莓的襯托下,突顯出巧克力的微苦。

  左邊的是德式布丁塔,口感綿密,右邊的是生巧克力,下面還有一層內餡。

  吃得到蔓越莓果乾的蔓越莓乳酪塔~~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到果粒,吃下去的時候充滿莓果香。

  這款抹茶巧克力塔吃起來還有抹茶的微苦及香氣。

  百香果塔吃得到真材實料,裡頭還吃得到百香果的籽。

  裡頭有青蘋果顆粒的青蘋乳酪塔,讓奶香多了一些酸味。

  下面是夏威夷豆塔和最中餅,相較之下,夏威夷豆塔的餅皮略硬,畢竟最中的餅皮較為輕薄。

  因為好奇什麼叫「最中」,去查了一下,才知道它原本是一種日本甜食,最早還是平安時代的御用點心呢!它是一種將糯米粉溶於水中桿成薄薄的,之後再放到模型裡烤的餅,是一種口感輕薄的餅。

  雖然說是「甜點」,不過還是有很多微酸的點心塔,口味也很多,一點都不怕吃膩XD~~甜點這種東西就是--心情好的時候來一顆,心情不好的時候更要來一顆,讓像珠寶似的點心塔,讓整個心情亮起來吧!

  既然可愛的魚魚推出聯名,那一定要大力支持一下~~喜歡甜點的人別忘了上鮮粹集烘焙坊,指定購買【大大的世界小小的魚魚】X【鮮粹集烘焙坊】聯名推出的「年年有魚」禮盒得意~~夏威夷豆塔跟最中餅各有6個,共12個,也是其它禮盒沒有的組合喔!

訂購方式:

💻官網:https://www.co-bright.com/index.php

低溫:

綜合點心塔禮盒 :
https://www.co-bright.com/single-product.php?id=144

常溫火山豆塔禮盒:
https://co-bright.com/single-product.php?id=146

💻線上客服:週二~週六 10:00~18:00

📧官方LINE:https://reurl.cc/09j0Vk

☎️訂購專線:06-5115957

🏠門市選購: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28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