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2013.12.09 變化一下稀飯吧! 料多味美的微卡十穀粥
2013/12/11 07:13:16瀏覽618|回應2|推薦17

  這次收到邀約試吃,是因為之前試吃的「微卡菇菇粥」還滿方便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或是早上想吃東西又沒啥胃口,簡單來說就是這個人實在太懶,希望能夠找到方便、即食、又美味的產品,所以這次就答應了邀約,來試他們的新產品--微卡十穀粥,有義式香草,以及印度咖哩兩種口味。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上面的這兩隻貓咪,超~~卡哇伊~~



  將它倒在杯子裡,加了熱水,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頭有很多種不同的蔬菜喔!感覺很輕食,纖維很多呢!
  


  拿起包裝上的原料來瞧瞧,不僅有紫米、香菇、蕎麥等物,而且很多香草,像是奧勒岡、迷迭香、羅勒等物。



  裡頭不僅有豐富的十穀,還有這麼多種蔬菜,義式香草還挺有異國風味。不過粥當然沒有像圖案上那麼豐富的菜色啦!這種料理圖案僅供參考啦!



  由於一包對我來說,根本不飽……orz……沒錯,就算是針對辦公室OL,運動量不高的小資女推出的這種粥品,對我來說,一包~~絕對不夠。自從餵了母奶之後,食量大增,到現在胃口還沒辦法恢復像小姐,所以這次的我,就拿了剩飯,加上義式香料的十穀粥,一起熬煮,更有在異國的感覺啦!我本來就很喜歡香草的味道,這個對我來說剛剛好。



  接下來就是要試印度咖哩口味囉!



  拆開如下,內容物長這樣。



  同樣也是能夠很清楚看到裡頭的蔬菜。




  加了熱水之後,可以清楚看到裡頭的東西。



  剛剛已經提過了,一包對我來說,是不夠的,所以印度咖哩口味的微卡十穀粥,我又加到稀飯裡煮啦!



  這次的水放比較多,除了稀飯,沒有再添加其它蔬菜,就可以看到裡頭含有各種蔬菜,吃起來也很順口。這樣的話,我就不用煩惱每天早上要吃什麼?只要將十穀粥加到稀飯裡,就可以填飽我的肚子囉!



  這次這兩種口味,我都還滿喜歡的,如果胃口比我小的人,不妨直接泡一杯來喝,不論是宵夜、點心,都很方便。



【所有試吃邀約,文章皆屬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837066

 回應文章

Maisy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1 22:43
看起來不錯啊~  對我這長期的外食族  又想保有苗條身材的人來說   是可以試看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