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2013.12.08 YOGSS廚坊(本店家已轉型網路宅配美食)
2013/12/09 08:04:54瀏覽767|回應1|推薦6

  這次接到的邀約,是來自YOGSS廚坊,說真的,一開始還以為這是間意大利麵店,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蔬食料理,意思就是……只有菜,沒有肉啦!我並非無肉不歡,偶爾一、兩頓吃吃蔬菜,做做體內環保,也是不錯的,加上又是親子體驗,歡迎小朋友一起來吃蔬食。於是便來到了這間位於中山北路二段77巷25號的「YOGSS廚坊」。

  門口有小天使在迎接呢!聖誕節已經來臨,當然也不能免俗,為12月增添點歡欣的氣氛。



  松果耶!好久沒有見到了!果然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原本以為這只是裝飾而已,沒想到後來被人發現,其實裡頭放的是鹽,或是胡椒等調味料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啦!店裡逛那麼久做什麼?食物呢?快點上來啊!瞧,這不就來了嗎?這是波特派~又稱”牧羊人派”,原來是古代牧羊人為了不讓主菜冷掉,所以將菜藏在馬鈴薯裡,上面灑上起土,真是太聰明了!我向來是起士控,這道菜上來時,眼睛都亮了!羞



  瞧瞧這起士,會牽絲的~~立刻挖了一匙,放到嘴裡,味道濃郁,更棒的是,它的起士不會很膩,可以多吃幾口。至於主菜呢?混在馬鈴薯裡,具有多層次的口感。



  酸菜猴菇鍋出籠囉!



  鍋裡的猴菇切成薄片,也很容易咬喔!



  不只猴頭菇,裡頭還有酸菜、金針菇、木耳、豆腐等等,是非常豐盛的一鍋,雖然說是酸菜,其實味道沒有很酸。這次的體驗還歡迎小朋友一起試吃,為的就是希望讓小朋友也可以品嚐到蔬食的美味,這湯頭非常好喝,我一連喝了兩碗呢!



  既然說到猴頭菇,來猜猜這個是什麼?……這會不會太明顯了啊?這道椒鹽酥猴丁也是猴頭菇喔!!!說到猴頭菇,可是老闆研究了三個多月,歷經100多次的研究,才找到最適合的口味。會發現這個猴頭菇的大小都不一樣,因為老闆想給客人吃到天然的猴頭菇。而猴頭菇因為纖維的關係,所以要做這道菜,在兩天前可就要開始處理,才能有現在的軟嫩的口感,吃起來就像鹽酥雞啊!笑

  真的很神奇,有沒有看到裡頭的纖維,就跟肉的口感差不多啊!一向不喜歡吃菇的兒子,這道菜可大受他的喜愛,一連吃了好幾塊。不過這道菜胡椒鹽的口味比較重,要吃的話,建議搭配一旁的碗荳苗一起吃,會比較好喔!同時也可以再多攝取不同種類的蔬菜營養。

  這裡的餐點,其實都偏重口味,吃起來不像普通的蔬菜餐廳,而且菜色並不單調,往往一樣菜色,可以吃到好幾種菜呢!



  光是這道藍帶豬排,就已經顛覆了傳統料理,我還沒在其它地方吃過這麼有趣的料理。以前是吃過藍帶豬(肉)排,而這道藍帶豬排,是以豆皮包著素火腿、蕃茄、起士,下去炸的!口感很逼近呢!更不用說蕃茄、起士,都是小孩子愛吃的呢!

  羅勤滿分pizza,餅皮部份也是很有嚼勁,中間灑上羅勒、蕃茄、上面灑上濃濃的起士,讓人一口接一口。前面說過了,他們的起士並不會太油膩呢!很容易就不小心多吃好幾口~~pizza不會很大,大概是成人的一個半手掌大吧!又是一道小朋友喜歡的料理。(我也是小朋友~~)

  左邊的是鮪魚蕃茄盅,把蕃茄挖空,裡頭特調的沙拉,加了一些蔬菜,感覺很地中海耶!非常輕食。



  至於旁邊這道很像炸豬排的又是什麼?等待(等等)



  一切下去,也非常Juice,汁都流出來了,這是松露嫩煎猴排啊!猴……猴肉嗎?想太多,這裡是蔬食料理啦!口感非常逼近肉呢!說真的,這個單吃就很好吃了,如果覺得單吃比較乾,也可以搭配醬汁。聽說這是古代進項給皇上的貢品之一。



  這是咖哩香基塊……沒錯,是”基”塊……這又是賣弄什麼文字遊戲嗎?等待(等等)



  ”基”塊?不是應該是”雞”塊嗎?Fox想



  我還真以為是”雞”塊哩!這個咖哩炸基塊裡頭是大豆蛋白……看看裡頭,有沒有肉質的纖維感覺?



  薯條不用說,是素的嘛!外酥內軟。



  我最愛這一道~~起士控咩!這是黃金馬鈴薯泥。瞧瞧上面的起士烤的金黃,又有點焦黑,我最愛這種感覺~~看得覺得整顆心都跟著一起焗烤了起來~~被融化了說~~三太子愛



  沒錯,起士一定要"牽絲"~~



  裡頭可以很清楚看到馬鈴薯,吃起來相當綿密,搭配著烤的金黃又泛著微焦的起士,真是絕配啊!在拍照的時候,小朋友虎視耽耽很久,等到拍完,迅速秒殺啊!



  這是泰式椰汁紅咖哩餃。



  餃子切開來,裡頭也是很多菜呢!



  這道我比較沒辦法接受,因為它是鼎皇"麻辣"鍋~哭~是利用數十種中藥及辣椒熬製而成,是中辣等級,只能吃”微”辣的我,沒辦法接受啊!為了嚐試味道,喝了一口湯,那辣味剌激著我的喉嚨,愛辣的人應該很愛這道。熱的時候,辣度比較明顯,我等湯冷了再喝,湯頭~~好好喝喔!老闆,可以來一鍋沒有麻辣的麻辣鍋嗎?~Fox oh ya



  加了點碗豆苗下去,不過不敢吃中辣的我,還是不敢碰……



  店裡所採用的泰國皇室香米,粒粒分明。

  除了上述提到的菜,店裡還有很多種菜色都沒吃到。



  聽老闆談起他研發菜色的心得,才知道老闆本身也吃素,已經吃了9年。也因為如此,所以想把蔬食推廣給更多人,這樣吃下來,店內的口味稍重,比如像起士,或是咖哩,麻辣等,感覺還挺適合下飯的啊!呵呵呵!

    

  裡頭有許多菜色,我家小朋友都很愛,像是起士、馬鈴薯泥、pizza、鹽酥雞等等,利用這些調味料,成功的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就連最討厭吃菇類的兒子,也把猴頭菇吃下去,這裡就不得不給店家按一個讚了!

  12月份要到了,來店消費就有”禮”喔!問過老闆了,裡頭每張都有獎!可以打折,或是禮品,真是皆大歡喜啊!



  這次的試吃,大人小孩都愉快啊!只可以我對辣的接受度沒那麼高,要不然好想好好的嚐美味的湯頭,這是小小的遺撼。

  接下來,合體的時間到啦!!

  啥?這次的試吃邀約,因為有不少小朋友,所以情況有點不受控制……但是小朋友會照顧小小朋友,非常有趣。現場有三歲半的三胞胎,還會去安撫比她們更小的小小孩喔!

  試吃結束的時候,她們的媽咪就叫她們排排站好,不過早在之前,我早就朝著她們拍了好幾張照片。瞧瞧她們多可愛!看到鏡頭非常的大方,一點都不怕生,大概是走到那,她們都成為焦點,還會擺出pose出來喔!試吃的時候,見她們滿場跑,非常有趣。而女兒過去和她們玩,四個女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回到家的時候,女兒說:「媽媽,她們每個人都要我抱,可是我都不知道輪到那一個?」ROES無言真是非常有趣的試吃體驗呢!



【店家轉型公告】


非常感謝舊雨新知的愛護,即日起《Yogss素食廚坊》已轉型網路購物宅配美食,在家也可以享受

《Yogss素食廚坊》的好味道!訂購請洽:


官網:www.yogss.net 或訂購專線:(02)2215-1310

【所有試吃邀約,文章皆屬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829090

 回應文章

甘丹紅
2013/12/09 10:31
很高興昨天與大家的聚餐,老闆人真的超nice的~(ladymama168@gmail.com)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3-12-09 14:36 回覆:
啾歡迎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