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2013.11.02 新鼎泰平價泰式料理
2013/11/04 09:13:17瀏覽731|回應0|推薦3

  話說這次受到邀約,本來還在考慮,因為最近體重直直上升……不過發現這間店的地址在附近,不算遠,那麼,堅持的底限就破裂了……(謎之音:你有堅持嗎?)就來到了這間位於環中東路上的新泰鼎平價泰式料理。

  

  裡面的空間還滿寬敞的,附近也有停車位。

  

  位置真的不少,還有二樓喔!

  

  稍微來看一下菜單,其實我以前一直沒機會來泰式料理,印象中它是又酸又辣,所以看到菜單的時候,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就讓小孩各選一道,我自己再挑個2道,同行還有部落客友人,所以可以吃到多種菜色。

  

  結果兒子點了「蟹肉炒飯」,只要到這種熱炒店,他都一定要點米飯就是了~XD~跟他要幾口飯來吃的時候,還小口小口分給我……是怕我把整盤飯吃光嗎?無言....這盤飯吃起來感覺頗為清爽。

  
  
  都來到泰式料理了,當然不可不點這盤月亮蝦餅,先拿一片原味不沾醬來吃,外頭比裡頭酥脆,口感有點彈性,加上沾醬,又是不同滋味,我家的都很愛吃。

  

  鮮蝦烘蛋,算是中規中矩。

  
  

  涼拌牛肉,有點辣,我是吃小小辣的人(吃鹹酥雞只可以灑胡椒鹽的那種人),有一點受不了,吃這盤的時候,配白飯就剛好了。

  

  香蒜牛肉,怕辣的人可以點這道比較安全,肉片還滿薄的,咀嚼比較不費力。

  

  這盤是蠔油雞肉炒河粉,說真的,我對河粉、板條這類食物比較興趣缺缺,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

  

  椒麻雞,同樣又是先不沾醬,直接吃原味,外表略乾,雞肉本身味道並不重,想要重口味的人可以沾醬。

  

  香烤松板豬……說真的,這道菜不是我家的口味,不是指味道,而是它咬下去的獨特口感,有人就是很愛,但我吃了一、兩片,就轉戰下一盤了。

  

  泰式奶茶,味道算濃,不過可能是新口味,小孩不是很賞光,所以大部份都是我喝掉了。(謎之音:你是水桶啊!)

  

  其實整頓吃下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重酸重辣,大概是我們都點了幾道比較安全的菜色吧?我這個人又比較喜歡品嚐原味,所以很多都是不沾醬就直接吃了,就算是沾醬,也是沾幾口試味道而已。它的價格還滿平價的,是單點的,跟一般熱炒店差不多。吃慣中式料理的人,如果想要換口味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756號
電話:03-4563318 

(以上體驗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30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