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2013.10.18 拉米爾夏威夷豆塔&牛軋糖
2013/10/19 11:33:46瀏覽599|回應0|推薦5

  才想著說最近下午茶、甜點、美食吃太多了,是不是該節制一下,結果……拉米爾的夏威夷豆塔&牛軋糖就寄來了……好吧!上天註定我就是要吃美食,既然如此,我也不能辜負上天的美意,就把收到的包裹打開,裡頭有個很精緻的盒子,


  

  來瞧瞧正面,拉米爾法式烘培夢工場,好的美食是藝術啊!將盒子上面的提帶稍稍拉起,就成為提盒了,非常方便。

  

  來看看後頭的,成份、期限也都寫的很清楚~~

  


  還要廢話什麼呢?二話不說,立刻打開,還需要到有效日期嗎?搞怪(咧咧)


      

  說真的,我還很少吃過夏威夷豆,以前或許有吃過吧!不過畢竟不像常吃的花生那麼熟悉,所以看著夏威夷豆塔,還在研究上面的豆子。拍臉(清醒一下)


  

  一口咬下,終於吃到夏威夷豆了~~有點像花生的口感,味道上當然還是有點差異。若不是上面的焦糖,夏威夷豆的味道應該更明顯一點。它的派皮沒有那麼甜,當然我們要吃的時候,不可能光吃派皮啦!吃這種要一口咬下,讓夏威夷豆、焦糖、蔓越莓及派皮混在一起,就有點酥酥的口感,同時混雜著焦糖的綿密。

  

  它算是比較偏甜的甜點,適合甜食控,口味淡的人自己去泡杯花茶吧!像我就很無聊的將夏威夷豆還一顆顆拿起來吃。

  

  吃完夏威夷豆,就來吃牛軋糖吧!

      

  裡頭有杏仁耶!說真的,我討厭杏仁粉,不過杏仁豆倒是可以接受,是不是滿奇怪的?由其當杏仁混在牛軋糖裡頭,脆脆的口感好像在吃花生。

  

  倒出來看,有三種口味。

  

  咖啡、抹茶、牛奶~~裝可愛(害羞)~~我偏愛牛奶口味的,濃濃的好好吃。沒辦法,起士控總是對奶製品有偏好。哩而且因為我拿到的時候是室溫,吃起來有點軟軟的,有點牛奶糖的感覺,真不錯。我不太喜歡硬邦邦的牛軋糖,很容易傷到牙齒,還好這幾年所吃到的牛軋糖,也是因為自己有挑過,都會找比較偏軟的來吃。我是吃軟不吃硬,嘿嘿嘿……奸笑(呵呵、嘿嘿)

      
  結果就是因為太貪心了,一口氣吃了兩個夏威夷豆塔,還有六個牛軋糖,然後跑去找開水喝,吃這種的時候,應該泡一杯花茶在旁邊。不過啊!通常泡好花茶的話,這種食物早就被我們家秒殺掉了,所以還是先吃要緊。哇哩咧

  

(以上體驗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08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