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den Love 5
2013/09/28 23:30:48瀏覽222|回應0|推薦2

對你的感情,

就像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月亮

我小心翼翼的,

不讓其他人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能將你,藏在我的胸膛,

讓你跟隨我的心跳,

隨著血液,

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而你卻不知道,

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知道嗎?

我的呼吸裡,有你的氣息,

我的血液裡,有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裡,有你的鼓動,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悸動。

 

愛人啊!

就算是你不明白,

他人也不允許,

那燃燒沸騰的火焰,

也不停歇。

它只是偽裝隱藏在月亮之中,

讓人看不清真相。

 

我明白,

終有一天,

能與你

宿

佑月回去之後,狠狠的發燒了,等他再去學校之後,嵐不在了。去嵐的班上找他,屢次撲了個空,還被人家訕笑。佑月臉皮薄,準備離開,這時候,真希站在他的面前。

「你不知道嵐走了嗎?」真希臉上有著殘忍的笑意。

「什麼?」佑月大吃一驚!

「他覺得他跟你在一起,太噁心了,所以不想理你,剛好他申請舊金山的獎學金已經下來了,所以他就走了。」真希用她所得的資料,再加油添醋一番。

「不,妳騙人!」佑月哭了。

你知道我是不是在騙人?」真希笑著離開了。

真希走了之後,佑月發現,他的整個世界都變了,嵐的離去,嵐的侵佔,嵐的背叛,還有……嵐的愛情,都在他胸中奔騰,佑月的心中波濤洶湧,起伏激烈,他再也不是當初那個單純相信愛的男孩了。

佑月痛苦欲絕,他將他的情緒,都發洩在畫畫上!

畫吧!畫吧!反正沒人懂他,畫吧!

只有在畫中,無需語言,他才可以把他的想法,全部呈現出來,而不會被人嘲笑。

他的生氣、他的憤怒、他的不滿,都讓他的畫呈現出強烈的風格。

他的深情、他的溫柔、他的痛心,都讓他的畫呈現出溫柔的一面。

「天才啊!」來視察的教育人員說了,「很難得在一個畫家的身上,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風格,他的色彩大膽而奔放,完全不受拘束,強烈的呈現出繪者的創作意念,多麼蓬勃的力道,雖然讓人喘不過氣來,卻仍然能夠感受它的震撼。」

「而這一幅畫,」教育人員指著另外一幅畫,「卻是細膩而柔和,用心、用情至深,卻有著淡淡的悲哀……不,是因為情感太過豐富,無法完全表達在畫布上,所以才用內斂的手法,用簡單的手法,將濃郁的感情呈現出來。」

「這是天才的畫者,兩性矛盾全都呈現,真是太神奇了。」

佑月的畫作,受到賞識,他在學校,重新獲得肯定。只是,這一切,對他來說都沒有感覺。佑明只是使勁畫、不停的畫,他將他的生命,全都燃燒在繪畫這一件事上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4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