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den Love 6
2013/09/28 23:39:45瀏覽260|回應0|推薦1

對你的感情,

就像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月亮

我小心翼翼的,

不讓其他人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能將你,藏在我的胸膛,

讓你跟隨我的心跳,

隨著血液,

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而你卻不知道,

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知道嗎?

我的呼吸裡,有你的氣息,

我的血液裡,有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裡,有你的鼓動,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悸動。

 

愛人啊!

就算是你不明白,

他人也不允許,

那燃燒沸騰的火焰,

也不停歇。

它只是偽裝隱藏在月亮之中,

讓人看不清真相。

 

我明白,

終有一天,

能與你

宿

數年後。

認識佑月的人都說,他這個人沒有感情。

事實上,佑月的感情,全都在他的畫作上面,想要了解他的人,不要先跟他說話,要先認識他的畫。

於是,佑月不斷的創作,頂著天才畫家的名號,他在畫壇,很快就闖出名氣,只是他不善於與人溝通,常常畫家有什麼聚會,他不一定會參加,就算出席,也很快就離開,被同行的人認為他高傲、孤僻。

「什麼嘛?自以為是。」

「才幾歲?就擺在那副臭臉。」

「欸,你們有沒有聽說,天才畫家,在學校其實是……呵呵呵……」

藝術界不如想像中的美好,蜚言流語不停,佑月在學校發生的事,常常被人拿出來討論,每次要爆破之際,都會被佑月的經紀人──山口恭子壓了下去。

恭子是個很有趣的人物,她第一次看到佑月的畫,就深深被他的畫著迷,然後,強迫佑月一定要她當他的經紀人。佑月無可置否,反正他的生命只有畫畫,如果有人幫他打理一切,那是最好的。

只是佑月不明白,恭子怎麼那麼厲害?可以知道他想吃什麼?或正在想什麼?往往他畫畫遇到瓶頸,都是恭子在旁邊點醒。也因此,佑月對恭子越來越信賴,將他的畫作全都交給恭子,而恭子也不負他所望,將佑月的名氣推到更高,讓不少企業、藝術家、民眾,都知道和泉佑月這個人,而佑月只要專心繪畫就好了。

除了畫畫能夠燃燒佑月的光命外,離開畫畫的世界,他什麼都不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4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