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den Love (end)
2013/09/29 10:41:43瀏覽306|回應0|推薦8

對你的感情,

就像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月亮

我小心翼翼的,

不讓其他人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能將你,藏在我的胸膛,

讓你跟隨我的心跳,

隨著血液,

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而你卻不知道,

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知道嗎?

我的呼吸裡,有你的氣息,

我的血液裡,有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裡,有你的鼓動,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悸動。

 

愛人啊!

就算是你不明白,

他人也不允許,

那燃燒沸騰的火焰,

也不停歇。

它只是偽裝隱藏在月亮之中,

讓人看不清真相。

 

我明白,

終有一天,

能與你

宿

等他醒來的時候,他身上的衣服,竟然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

「你醒來了啊?」嵐走了進來。

「這、這是怎麼回事?」即使已經不是當初的青澀少年,在嵐的面前裸體,佑月還是很害羞。

「你跑了出去,外面在下雨,然後,你就暈倒了。」嵐寵溺的看著他。「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呢?」嵐將手放在他的額頭上,這親暱的舉動讓佑月臉蛋一紅,心頭碰碰跳!

「不要你管!」佑月轉過頭去。

「沒有辦法,你是我的人。」

「誰是你的人了?」佑月生氣的道。「喜歡我的時候,就叫我繳出心,不喜歡我的時候,就把我狠狠推開,是誰說過永遠會在我身邊保護我?」佑月喊了出來!即使已經長大成人,那年輕時的痛楚,仍在心頭,揮之不去,於是,佑月又如同青澀年華般的少年,想要將這筆帳,一次討回來!

「我是在保護你,如果沒有把你推開的話,我們就無法在一起了,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嵐嘆息著,開始說明。

於是,佑月明白了。

當初直子以生命威脅,要求嵐離開他,嵐為了不讓母親傷心,才想辦法離開佑月,要不然,以直子偏執的個性,不知道會怎麼對付佑月?嵐相信,直子為了保護他,會不顧一切,包括犧牲佑月。

所以當初的嵐,必須離開佑月。

佑月明白了。

「那,現在呢?你又出現在我面前,是為什麼?」

「現在?」嵐說,「我已經將黑耀集團,推向世界的頂端,你沒有看到這幾年的雜誌,黑耀集團的地位堅若磬石,無法動搖,跟當年不可同日而喻。」

「那你找我?又有什麼意思?」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擁有龐大的力量,可以來保護你,不論是母親,還是外面的世界,我絕對不允許他們傷害你。」

「當初,你也這麼說。」佑月哽咽了。

嵐沒有再說什麼,現在,他吻上了他的唇,用他的身體,證明所言不虛,爾後的日子,他用他的心,讓佑月明白,他為了他們兩人,已做了最大的努力,不論是直子,還是外在的風浪,都侵襲不了他。

佑月與嵐在一起,引起了媒體的興趣,狗仔不停的跟拍,這些都被嵐一一擋下來了,在嵐的保護,佑月可以不在乎他的地位、他的名聲,因為他的成就,全都是嵐所給予的啊!

佑月不怕失去一切,但他最擔心的是──

黑耀直子。

當黑耀直子找上他,佑月冷汗直流,不知道她會說出什麼話來?因為這些日子以來,嵐在媒體,都像山一般,為他擋風遮雨。但是直子呢?她是嵐的母親,當初嵐為了母親,選擇和他分開,現在呢?

佑月看著嵐與直子的對話,整個人相當緊張。

「媽媽,我答應妳,絕對不會讓黑耀集團蒙羞,也請妳答應我,讓我擁有我的愛,佑月不在乎他的名聲,和我在一起,我又怎麼能放棄他呢?」面對直子時,嵐如是說。

直子沒有再講話,她知道,這三個月來,媒體一直追著他們跑,她已經用她的力量壓了下來,沒想到,還是壓不過嵐。

嵐啊!這個孩子,竟然可以堅持這麼多年,也許就是這份努力,才讓黑耀集團,能在商場上發光發熱吧?

她已經沒有任何理由來阻止他們了。

「哎!我老了。」直子看著嵐與佑月,緩緩的道,退讓了。

在這一刻,佑月終於明白,嵐,自始自終,都是為了他們的愛情,而做最大的努力。

 

當兩副身軀,結合在一起時,兩份心跳,竟然可以重疊的那麼完美?他們的呼吸、喘息,都是美妙的旋律,情牽一生,情繫一世,再也不分離。

佑月終於可以對嵐,說出那句,一直沒有說出的話。

嵐,我愛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4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