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座女孩(3)
2013/11/03 14:40:45瀏覽262|回應0|推薦9

11.

 

我願為你收起我的羽翼,

落在你的掌中,

甜蜜的憩息。

不要將我的翅膀剪斷,

我會在你臂彎蜷縮,

有時我會輕吟,

有時我會跳舞,

為你,我會收起邀遊天際的渴望,

在你的掌中,

釋放我的美麗。

 

12

 

你像團火焰,不斷地朝我前進。

別妄想將我的理智蒸發,

是我唯恐將你的熱情澆熄。

我從不釋放魅力,

而你依舊朝我接近,

別讓你的呼吸接近我的距離,

讓我感受。

我並不想讓你看到我偽裝底下,

那顫慄的身軀。

 

13.

 

她就像個小孩,

不停的詢問關於這個、關於那個,

愛情的問題,

你可以吻住那始終喋喋不休的小口,

也可以遙指遠方

對她謊稱外星人已經降臨,

即便愛好新鮮的她轉移,

她還是沒有忘了

關於你和她

究竟是怎樣滋生

愛情的火花?

 

14.

 

她的心思玲瓏,你卻無法體會,

她的思緒澄徹,你卻無法看透。

剔透如冰,

卻無法窺知面目。

你只得將她捧在手裡,

含在嘴裡,

無懼沁骨的寒意,

或是忍受冷冽,

只為了瞭解她的真實面。

你並不介意她在你懷中慢慢掙扎,

融化。

 

15.

 

平凡不是她的唯一,

單調,一成不變,

無趣令她窒息,

死水無法流動,

她的細胞需要不同的養份,

滿足不同的渴望

如果你不想令她乾涸,

不要輕忽她的要求,

那來自最原始的求知慾,

絕非千篇一律

所能滿足。



(所有新詩,已刊於《尤物》雜誌,嚴禁轉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31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