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座女孩(1)
2013/11/01 07:55:56瀏覽378|回應0|推薦21

1.

 

我是捉摸不定的風,

從你的髮梢、你的腋下,

頑皮的鑽過,

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存在,

可我從不為誰駐足,

安份向來不是我的強項,

我始終跑在你的前方。

我那顆鼓動的、跳躍的、熱情的靈魂,

只想,奔馳。

 

2.

 

誰在耳畔細語呢喃?

騷動著好奇的心靈,

即使明知那是用糖衣包裹的愛情,

也想知道是酸是甜?

愛情不是她的目地,

過程更令人驚奇,

誰能勾起她的興趣?

誰能維持愛情的新鮮度,

或許,

她就會吞下愛情的罌粟。

 

3.

 

愛情對她來說,絕對不是唯一,

她還有夢想,

她還有自由,

她還想要飛。

她還想暢快的呼吸,

她還想自在的奔馳,

她還有笑容,要給全世界。

關於付出,

她絕不吝嗇,

如同在愛人與被愛之間,

她更懂得愛自己。

 

4.

 

你可以說我不是地球人,

帶著你無法理解的思維來到這顆星球。

正如同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執意明白我的想法?

我不是你所認識的女孩其中之一,

你只能看到我的形貌,

卻無法,

看清楚,我的腦袋。

 

5.

 

提起行囊,

大步的往前進,

我可以輕裝上陣,

毋需你的陪伴,

收起你以關心之名的問候,

也不必發任何的簡訊,

你也不必揣揣不安,

擔心我的變卦,

我會在我想起你的時候,

打個電話給你。


(所有新詩,已刊於《尤物》雜誌,嚴禁轉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28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