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座女孩(4)
2013/11/05 20:33:39瀏覽198|回應0|推薦3

16.

 

像是貪婪的鍬形蟲,

不停的索求。

餵養我吧!

我的渴求在膨脹,

如果你能夠滿足我的好奇,

我將毫無保留,

臣服在你的腳下。

吸吮你給我的智慧,

我將忠誠於你。

我是不安份的女神,

等著你的征服。

 

17.

 

你可以羨慕我的自由,

你可以妒忌我的逍遙,

只要你能夠

承受孤獨的滋味,

我並不在意孤零零

或是隻身一人。

單獨更令我自在,

我裸足的舞步,在伸展台上愉悅的展姿。

歡迎你加入我的麾下,

跟我一起

獨舞。

 

18.

 

親愛的吉普賽,

是你最嚮往的女郎。

你不用擔憂寬鬆的衣服底下,

藏著什麼樣的身材?

鮮艷的流蘇,吸引著你的目光,

綴滿鐲子的手腕,引領你走在前端,

她向來無畏於潮流的洗禮。

罩衫下所籠住的,

其實是一陣風。

 

19.

 

不要一下掏盡,

讓我好好探索你。

保留你的笑容、你的言語,

到底含著什麼意念?

別言語乏味到令人生厭。

準備好隨時接招,

因為你不曉得,

我什麼時候會出鞘?

習慣我不按牌理出牌的招式,

我將很樂意接受你。

 

20.

 

不介意的話,請讓我先到太陽系繞個一圈,

和天王星打聲招呼之後,

再回到地球。

自從特洛伊王子被宙斯帶去倒酒,

我再也不屬於凡塵。

暢飲吧!我愉悅的Aquarius

從瓶子裡流出的涓涓細流,

是眾神最澎湃的熱情。

 (所有新詩,已刊於《尤物》雜誌,嚴禁轉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35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