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座女孩(9)
2013/11/16 01:31:36瀏覽314|回應0|推薦13

41.

 

我不輕易出聲,

當我開口的時候,

就是佔有。

不要說什麼曖昧不曖昧,

就算朋友,

也已經是情人。

我的朋友不是我的情人,

情人卻必須是我的朋友。

當我下定決心

也是手到擒來的時候,

 

42.

 

不必懷疑,在善變的容顏之下,

我從來沒有承認我會安份過,

但那不代表我的心會隨之起舞,

就像蜂蝶圍繞住花朵,

流雲伴著蒼穹,

那是一生

不變的諾言。

別讓我的容顏所騙,

那只是在找到真愛前的,表象。

 

43.

 

別將你的熱情,

一股腦地的傾洩而出。

就像我瓶中的細流,

涓涓的流出,

在星空,倒出了銀河。

我不需要燦如流星,

在人們還來不及許願前就消逝。

別忘了永恆,

一如被宙斯帶走的少年,

至今,仍為眾神斟酒。

 

44.

 

別再苛求了,

欲振乏力的愛情。

糾纏無法升溫,張力也已經疲乏,

任何的言語都是多餘,

她和你都曾經沉醉在愛情的美好,

曾經。

如今,請放過她吧!

不要讓愛情成為手段,以愛情為名,

褻瀆了愛情,

 

45.

 

不用朝我走過來,

我會向你前進,

我並不想控制任何人,

距離由我決定。

在我的熱情之下,隱藏著我的冷漠,

你抗議我的若即若離,

卻不明白,

我不想讓火花,

燃燒了接下來的可能性。

(所有新詩,已刊於《尤物》雜誌,嚴禁轉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49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