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眼裡出正妹? (原文刊載《尤物》雜誌Vol.043)
2015/03/04 07:31:00瀏覽620|回應0|推薦28

  「啊~~天然的尚好。」廣告上的林美秀,用她圓滾滾的身材,發出嬌滴滴的聲音,人家是貴妃呢!貴妃說的,不聽嗎?她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一千五百多年後的女人,吃東西要那麼辛苦?她不管是要吃荔枝還是吃龍眼,一叫就會有人端上來,還會幫她剝好殼呢!她也搞不懂,為什麼跟她不一樣時代的女生,都喜歡當骷髏頭?肉肉的那裡不好了?不但抱起來又軟又舒適,還有媽媽的味道,而且肉肉的女生,胸部大的也不少。這些優點,難道那些女生不懂嗎?啊~~我們的貴妃大傷腦筋。

  想當初貴妃娘娘,可沒想到自己會去當皇上的女人,她明明是壽王李瑁的妻子,也就是唐玄宗的媳婦。偏偏被公公搶過去,如果她沒有這麼有份量,皇上還會看上她嗎?好吧!不講身材,當初可是別人形容她「姿質天挺,宜充掖廷」,才引起唐明皇的注意。可見美麗沒有胖瘦之分,只有喜不喜歡而已。如果要唐明皇去抱趙飛燕的話,他可能還會不屑,甚至打入冷宮呢!這不是證明了是胖還是瘦,根本沒有關係。

正妹與否由男人定義? 

  有人說了,貴妃娘娘不懂,她有皇上娶她為妻,還有唐明皇寵她寵上天,偏偏皇上只有一個,咱們也不可能穿越時空,只好留在原地。如果高富帥的男人,可以不要老是娶像林嘉欣那種標準的女人,那其他女人也不會為了嫁入豪門拼命的減肥或整型。難道女人的外在只能掌握在男人身上?

  如果你到西非的茅利塔尼亞,就沒當排骨的問題了,女人們可以開心的吃、高興的吃,不怕你愛吃,就怕你不吃,如果你不吃肥一點,就太對不起你的男人了。如果吃不胖、吃不夠的話,就是不給你的男人面子,男人可是會生氣的,到這裡就不用擔心男人變心了。反正住在這裡,吃多喝多、高血壓、高血脂很快就上來,提早升西天,所以不會面對變心的後果,想要在這裡,變美也是很辛苦的。

  而老外特愛咱們這中國傳統的丹鳳眼,看看呂燕的瞇瞇眼、單眼皮,在國外多受歡迎,如果跟老外結合的話,生下的混血兒就像個洋娃娃似的,多可愛?瞇瞇眼也是可以看世界,何必妄自菲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女人們去找自己的皇上,男人們自己去找西施。幹嘛一直要把楊貴妃送到漢朝去?只要是女人,就有男人來愛。

有自信最美,築愛踏實!

  就算話已經說這麼白了,熱愛當骷髏頭的女生還真不少,一個一個看誰的肉比較少?明明已經少你一公斤,還要說她的腰比你粗。上市場買豬肉,總恨不得老闆多給一斤,到這個節骨眼,總想割下一兩給他也好。斤斤計較成這樣,就怕那些肉,會噎死自己似的。要不然就是用竹籤撐開瞇瞇眼,免得被人家以為開會在睡覺,這可就冤枉了。

  為了成為男人心目中的女神,總把自己當作是陶土的女人,一直想要把自己放到最完美的位置而努力。不過完美的位置太擠了,每次總有幾個摔下來,每每跟那些人擠得頭破血流,都忘了該站在哪裡最舒服?電影《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葛妮絲派特羅,雖然受到情傷還是不忘大吃大喝,沒愛情?大不了到非洲當義工嘛!而傑克布萊克受到催眠師的影響,看到了她最美的一面。不過,大部份的人,根本都不想要催眠師,總認為那不過是電影,騙騙小孩子罷了!

  事實上,冷飯可以熱炒,穿旗袍叫做復古,那胖還是瘦不也是一樣?誰知道再過三年,社會大眾的眼光,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只要懂得站在哪裡比較舒適,搞不好到時候就換你站在流行的前端,引導時尚,何必需要在乎這一刻的眼光呢?

  喜歡你的就是喜歡你,管你是圓是扁?愛情來了,高矮胖瘦還是榻鼻丹鳳眼都是美感,愛情走了,就算把自己雕塑成郭雪芙也沒用,等到林志玲跑出來,他的目光還是一轉,防不勝防。他要的不是你這個女人,而是你剛好有這類型的女人中的一些特質。就算社會大眾有共同的審美觀,又何必屈就?你是要讓一個人喜歡就好?還是所有人喜歡?

(原文刊載《尤物》雜誌Vol.04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124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