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醒來
2016/10/28 14:22:51瀏覽517|回應0|推薦14

  有時候,我們會做一種叫做「醒來」的夢。

  夢中,你夢到你正在醒來,然後發現,時間晚了,離上班或上課的時間來不及了,你匆匆準備出門的東西,卻發現找不到要穿的那隻襪子。

  然後,你會醒來,發現那不過是一場夢,其實你還有三十分鐘的時間,你可以慢條斯理的準備、梳妝打扮,甚至慢慢的吃早餐。

  當你還來不及咬下第一口總匯三明治時,你就醒來了。

  對,你還在夢中。

  你還在醒來,不斷的做著「醒來」的夢。

  等到你真正醒來,陽光照透眼皮了,你還會想……醒來了嗎?是的,你醒來了,醒在平常該醒的時間,你的從容、你的優雅、你的慌亂、你的焦急,其實都是夢。

  這時候,你又會想……如果還在夢中,又可以繼續多睡五分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953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