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座女孩(10)
2013/11/17 06:48:06瀏覽244|回應0|推薦14

46.

 

我還在期待,和你相遇。

也許是擦肩而過的回眸,

也許是巧遇時的交談,

至少我還知道,你仍對我有情。

我並不想奪走她的位置,

也不想和你舊情復燃,

只要知道,

我的笑聲、我的眼神,

在你的午夜夢迴,

是否,

再度想起?

 

47.

 

不要考驗她的忠誠,

那是對她的污辱,

你明明知道瓶子來去如風,

當她選擇了你,便是

此情不愉。

不要將她與她比較,

也不要探索過去,

當她發現你的感情並不純粹,

便會轉身,絕不

留戀。

 

48.

 

誰說她不在乎?

空間,並不等於放縱,

隨性,也不代表隨便,

你可以揮灑自由,

只要別抵觸界限。

也可以盡情伸展,

只要記得收斂。

沒有約束,只是給你更多,

她愛你的方式,

如同愛她自己一樣。

 

49.

 

追逐,是風的本能,

站在風的前頭,

讓她獵補,

就看你的本事。

不要讓她輕易追上,

她會厭倦,

也不要不理不睬,

讓她保持興趣。

放開腳步,

跑在她的前頭吧!

不要害怕成為她的獵物,

那正是你的目地。

 

50.

 

你沒辦法掌握住她,

因為她同時是女人和女孩,

鮮花、鑽石並不能滿足她,

必須再加入更多驚奇。

跟她在一起絕對不會乏味,

只要你的心臟強而有力。

別再掙扎了,

屬於水瓶座的情人,

準備隨時接招吧!

(所有新詩,已刊於《尤物》雜誌,嚴禁轉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5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