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座女孩(6)
2013/11/07 08:10:34瀏覽321|回應0|推薦19

26.

 

你看不出我的思念,

那並不容易吐露出口,

它是那樣顯而易見,透明的呈現。

它是那般龐大,卻沒有人發現它的存在,

你偶爾也聽見它的呢喃,

偶爾感受它的輕撫,

最後卻了無痕跡,

在你轉身之後,

仍會看到我的,

笑臉,盈盈。

 

27.

 

改變,是我的使命,

我為這個世界,

注入繽紛的色彩。

深不可測,是我的內涵,

你一步一步

探索,

也許充滿驚奇,

也許失足,

迷失在我的深邃,為之蕩漾。

如果未知令你著迷,

歡迎前來探索,

水瓶座女郎。

 

28.

 

冷靜,和熱情的溫度,

是一樣的。

她的冷漠,和衝動一樣,

堅不可摧。

同樣的堅毅、同樣的執著,

同樣的,令人,招架不住。

穿透兩者的本質,

她將撞擊,然後,

成為水般,

涓涓的流入你的心房,

溫柔的、迷人的

女郎。

 

29.

 

澄淨,沒有阻礙,

呼吸間,清冽,

沒有若有似無的曖昧,

也少了轟轟烈烈的激情,

是平淡?

還是沉澱?

誰,會費心理解?

是透明造成了你的錯覺?

以為她,唾手可得?

但,

透明的框架,卻

誰也走不進她的世界。

 

30.

 

她從夢裡走來,

貼進你的臉龐、你的唇瓣,

你的心防,

她的眉眼如絲,呵氣如蘭,

淺笑盈盈,

愛語

在耳畔呢喃,

你仍猶豫不安,

該不該接受?

善變的她,

讓你懷疑這是不是一個遊戲?

亦或是,一場愛情的詭計?


 (所有新詩,已刊於《尤物》雜誌,嚴禁轉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37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