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座女孩(7)
2013/11/08 07:40:53瀏覽219|回應0|推薦8

31.

 

別再跟我糾纏,

當我說再見,就是永別。

黯然神傷,

我會自己撫平,

傷口,

也會由時間上藥,

所以,

我絕不容許反反覆覆,

扭扭捏捏、猶豫不決,

然後,再被傷的體無完膚。

痛快愛過之後,

就沒有遺撼。

 

32.

 

誰願意教我談一場,

驚天動地的

愛情。

我願意拋棄理智,

然後,

燃燒,

徹底的感受翻天覆地、

天旋地轉,

據說甜美的剎那。

佔有我吧!

親密的愛人,

奪走我的呼吸、我的心跳、我的靈魂,

讓我好好的,

瘋狂。

 

33.

 

沒有得到我的邀請,

請你

不要輕易

進到我的世界。

你可以參加我所舉辦的party

也可以跟我小酌,

我可以和你天南地北,暢談一番。

只是

不要輕易的

進入我的心防,

那兒是我最隱晦的地方。

進來之後,

就出不去了。

 

34.

 

別問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下一步,會做出什麼事?

我的腦袋在沸騰,

也許加點纏繞的髮絲,

或是再放點怦然的心跳,

然後再放進,

思念

進去熬煮,

讓我餵你喝下,關於我的一切,

在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想起我。

 

35.

 

那一夜,她失眠了。

你在等她打電話給你,

電話的這一頭,

遲遲未響起鈴聲。

你在等她釋放她的脆弱,

她卻hold住,

你想要用你寬大的肩膀摟著她,

她卻用她自己的羽翼,

撐起了一片天。

你終於明白,

是你需要她的慰藉。

  (所有新詩,已刊於《尤物》雜誌,嚴禁轉載) 
梅洛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38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