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den Love 7
2013/09/29 09:28:24瀏覽238|回應0|推薦1

對你的感情,

就像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月亮

我小心翼翼的,

不讓其他人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能將你,藏在我的胸膛,

讓你跟隨我的心跳,

隨著血液,

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而你卻不知道,

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知道嗎?

我的呼吸裡,有你的氣息,

我的血液裡,有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裡,有你的鼓動,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悸動。

 

愛人啊!

就算是你不明白,

他人也不允許,

那燃燒沸騰的火焰,

也不停歇。

它只是偽裝隱藏在月亮之中,

讓人看不清真相。

 

我明白,

終有一天,

能與你

宿

「佑月,上個月在市立美術館的參展,你要去跟黑耀集團的總裁答謝一下。恭子提醒他。」

「為什麼我得過去答謝?」這些事,平常都是恭子在處理的。

「黑耀集團的總裁,幫助你在世界各地巡迴展覽,難道去答謝一下人家,不應該嗎?恭子不滿的道。」

佑月壓根兒不想去見這個什麼總裁,但「黑耀」這個姓,扯動了他的心扉,他的心頭,竟然又開始酸楚。衝著「黑耀」兩個字,他答應了。

「好吧!我去。」

於是佑月來到了會面的地方,是黑耀集團的辦公室,不知為何?佑月竟然感到緊張起來,當恭子帶著他走進總裁的辦公室時,赫然發現,坐在皮椅上面的,是黑耀嵐!

最後離去的翻雲覆雨,纏綿緋徹,還有兩個人在一起笑,一起說話的回憶,全都湧了上來,當然,也包含了痛楚、憤怒、委屈、不滿,佑月震驚莫名,而這時候,恭子已經先離開,等佑月察覺只有他一人,倉慌的想要逃跑時,已經被嵐一把抱住。

「佑月,原諒我好嗎?」嵐抱著他,溫柔的道。

啊!為什麼在他以為忘記嵐的同時,嵐又出現了?

「走開!」佑月想要推開他。

「我知道讓你失望了,但是這些年來,我一直沒有忘懷你。」嵐說,他的聲音,像來自遙遠的山谷。

「胡說!騙人!你是騙子!」佑月的淚水,不斷的滑落下來。

「我沒有騙人,你看。」嵐在他的面前,竟然就褪下了西裝外套,解開領帶,還有襯衫的扣子,他的舉動,讓佑月又羞又窘。

「你、你幹什麼?快住手!」佑月喊著!

嵐沒有理會,只是把襯衫脫掉,指著左肩上方,那個牙齒的痕跡。

「這……這是?」佑月迷惑了。

「這是你當初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當初離開前的翻雲覆雨,佑月因為受不了刺激,而在他的肩上咬了一口。

痕跡,一直到現在?

「笨蛋!你不會擦藥,不會治療嗎?」佑月激動的罵著嵐,完全不是這幾年獨來獨往,如同獨行俠的和泉佑月了。

「我要將它留著,這樣的話,我每天就可以看到你了。」嵐知道,每次傷快好的時候,他就故意再讓它受傷,不肯讓它癒合,久而久之,就形成一個疤了。

佑月一驚!他知道,嵐這些日子以來,都沒有忘了他。

「騙人!你騙人!」佑月大罵。

「是的,我騙人,我騙我自己,以為可以忘記你,我騙了你,讓你離開我身邊,我也騙了許多人,結果呢!我發現,我的心中,一直只有你。」

佑月滑下淚水。

「那你當初……為什麼……」

「我會告訴你為什麼?你願意給我時間解釋嗎?」

佑月望著那張始終未曾忘記的臉,二十年不見,為什麼他還沒有忘記嵐?他好恨自己的懦弱,好恨自己的無力,好恨……自己。

佑月離開了。

嵐沒有追上去,在外面等候的恭子,走了上來。

「就這樣讓他離開嗎?」原來恭子是嵐派在佑月身邊的,一開始就是。除了照顧佑月的生活起居,佑月的事業,更重要的是,恭子還定時回報有關佑月的一切動態。

嵐苦笑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4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