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den Love 3
2013/09/27 07:34:11瀏覽254|回應0|推薦4

對你的感情,

就像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月亮

我小心翼翼的,

不讓其他人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能將你,藏在我的胸膛,

讓你跟隨我的心跳,

隨著血液,

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而你卻不知道,

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知道嗎?

我的呼吸裡,有你的氣息,

我的血液裡,有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裡,有你的鼓動,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悸動。

 

愛人啊!

就算是你不明白,

他人也不允許,

那燃燒沸騰的火焰,

也不停歇。

它只是偽裝隱藏在月亮之中,

讓人看不清真相。

 

我明白,

終有一天,

能與你

宿



這一天,嵐回到了家裡。

「嵐,你過來。」母親黑耀直子叫住了他,同時,黑耀直子也是學校的理事長。

「什麼事?」嵐問。其實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直子責問他是不是和佑月在一起?嵐承認了,直子生於傳統、保守的家庭,再加上黑耀家在商場上,是個有頭有臉的集團,嵐跟男生在一起,直子相當震驚、不滿。

「你開玩笑的?是吧?」直子怎麼樣都不肯相信。

「不是,媽媽,我愛他。」嵐如是說。

直子驚慌極了!她的嵐、她最愛的兒子,怎麼可能跟一個男人在一起?直子絕不容許,她要求嵐不可以和佑月見面,嵐不肯,兩人拉扯之下,直子過於激動,竟然往後傾倒,整個人陷入昏迷,嵐大為吃驚!

這時候,管家、僕人連忙過來,將直子送去醫院,而這時候,嵐站的遠遠的,他才發現,最單純的愛,竟然也會傷人?

他只是想好好的愛佑月啊!難道錯了嗎?

母親送到黑耀集團資助的醫院急救,嵐也過去了,守在直子身邊。數日後,直子醒了,要求嵐和佑月斬斷關係。

同時也在醫院的這幾天,管家告訴他,自從父親黑耀桐死了之後,母親獨撐大局,商場上所有的人,都在等著看她的笑話,甚至在有意無意間,打壓她這個女性。

直子為了「黑耀」的家族光輝,不停的忍耐,她一直以為,只要等到嵐長大之後,就可以接手,到時候,他們母子,就可以合作,保存父親留下來的事業。所以,黑耀集團,絕對不能容許有一點點的差錯。

包括他的愛情。

嵐明白了,他不能任意愛人、不能任意喜歡他人,他的生命,必須維繫黑耀家族的榮譽,所有的重擔,都在他身上,他不能像普通的學生,想愛就愛,他有自己的使命,人生早已被規劃的好好的。

嵐想要逃避,去追尋他的愛,嵐來到了佑月家。

佑月問,「你怎麼了?」

嵐微笑著,「沒什麼,只是想來看你。」

而連看看這個舉動,也不允許,在知道嵐去看佑月後,直子病情加重,黑耀集團所有營運全部停宕,稍有差池,就會出錯。

「和他停止見面。」直子在床上,虛弱的道。

「好。」嵐答應了。

  嵐的淚水沒有流出來,卻是往肚子裡吞,而母親卻不知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1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