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den Love(BL小說創作,不喜勿入)
2013/09/26 08:54:12瀏覽1143|回應0|推薦4

對你的感情,

就像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月亮

我小心翼翼的,

不讓其他人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能將你,藏在我的胸膛,

讓你跟隨我的心跳,

隨著血液,

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而你卻不知道,

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知道嗎?

我的呼吸裡,有你的氣息,

我的血液裡,有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裡,有你的鼓動,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悸動。

 

愛人啊!

就算是你不明白,

他人也不允許,

那燃燒沸騰的火焰,

也不停歇。

它只是偽裝隱藏在月亮之中,

讓人看不清真相。

 

我明白,

終有一天,

能與你

宿




如果,沒有那一次的眼神相遇就好了。

那一天,和泉佑月急急忙忙的跑到教室,差點被素有「殺手」之稱的老師動手當掉,還好當天老師似乎心情不錯,饒過了他,佑月趕緊坐教室裡,唯一的位置上坐下來。

那一次,他坐錯位置了。

佑月沒有想到,旁邊坐的竟然是黑耀嵐?那像是眾星拱月,深受同學愛戴,在校內是風雲人物的黑耀嵐,竟然就坐在他的身邊?他的心跳加速,血脈奔騰,而且……黑耀嵐竟然還對著他微笑?佑月感到天地都旋轉了。

那次的眼神交會,註定了他們之間的命運。

之後的日子,佑月就像坐在雲上,感覺飄飄然,好不真實。因為他發現,黑耀嵐竟然向同學打聽他在那一班?問他的學號?還有他修那些課程?而且他發現在這些課程當中,黑耀嵐全都會出現,而且好巧不巧的,他都會坐在他身邊。

這是真的嗎?還是夢?如果是夢的話,請讓他不要醒來吧!

佑月沾沾自喜,然而黑耀嵐對他的好,還是被細心的女同學發現,喜歡黑耀嵐的真希,更是無所不用其計,想要知道黑耀嵐跟佑月之間的關係,還好都被黑耀嵐解決,化險為夷,讓佑月更加傾心。

嵐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他的心,就算在校園裡,不能正大光明的和他在一起,也沒有關係,只要他知道,嵐的心裡有他就夠了。

僅管如此,嵐卻越來越霸道,不論在那裡,都大剌剌的摟著他,讓人懷疑起兩個人的性向,佑月相當擔心會被其他人看破,所以都刻意與他保持距離,反而讓嵐更加不滿。

佑月跟嵐抗議,才知道,原來佑月的若即若離,讓嵐很不安心,以為感情將是一場空,佑月沒想到自己的被動,竟然讓他有所誤解?所以嵐才想用行動證明心意。

嵐的表白,讓佑月相當激動,一時之間,再也壓抑不住情意,兩人有了生平第一次的接吻──

  卻是幸福的毀滅時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