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den Love 2
2013/09/26 09:11:02瀏覽323|回應0|推薦6

對你的感情,

就像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月亮

我小心翼翼的,

不讓其他人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能將你,藏在我的胸膛,

讓你跟隨我的心跳,

隨著血液,

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而你卻不知道,

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知道嗎?

我的呼吸裡,有你的氣息,

我的血液裡,有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裡,有你的鼓動,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悸動。

 

愛人啊!

就算是你不明白,

他人也不允許,

那燃燒沸騰的火焰,

也不停歇。

它只是偽裝隱藏在月亮之中,

讓人看不清真相。

 

我明白,

終有一天,

能與你

宿


  他們的接吻,被真希發現了!一直跟蹤黑耀嵐的真希,在看到嵐與佑月的接吻之後,驚慌的跑開了,佑月大驚!想要去阻止,嵐卻阻止了他。

「該來的,總會來的。」嵐如是說。

黑耀嵐與佑月的戀情曝光,在學校引起了極大的風波,每個人看到他們,都投以指指點點的眼光,看在嵐是學生會長的兒子,不敢在他面前說什麼?但佑月可就慘了,不論是男的、女的,都對佑月責罵,而真希為了悍衛嵐的名譽,甚至當眾指著佑月的鼻子大罵。

「你這個誘拐嵐的狐狸精。」

狐狸精的名號不徑而走,加上佑月因為個性關係,整個人相當憂鬱,處在這風暴,嵐還是在他旁邊。

佑月曾經想要離開過嵐,嵐卻告訴他,不論任何狀況,都會在他的身邊,佑月聽了,流下感動的淚水。

「討厭,我怎麼哭了?」佑月對自己的脆弱十分氣惱。

「沒關係,我愛的就是你這一點。」嵐如是說。

嵐的支持,讓佑月又恢復信心,認為這所有的一切,都會渡過,一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02753